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小众护肤品牌JUNPING获得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 创始人方俊平将用于产品研发

小众护肤品牌JUNPING获得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 创始人方俊平将用于产品研发

网红化妆品品牌“JUNPING”已完成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博派资本、青松基金。创始人兼CEO 为方俊平透露,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推广。

资料显示,JUNPING 于 2013 年创立,创始人方俊平曾就职于搜狐、目标软件等互联网企业从事网络游戏相关工作,后转型成为一名芳疗师,并创办 JUNPING 品牌。JUNPING 产品分为基础护肤系列和 Labo 系列,SKU 在 50 左右,产品定价在 100 元-400 元左右。根据 JUNPING 提供的数据,JUNPING 自有品牌美妆产品同比月营收增长 100%; 三个月内复购率约为 40%,2016 年销售额近 6000 万。

目前方俊平在微博上拥有约350 万名粉丝,美拍粉丝 21.4 万; 微信公众号粉丝 9 万; 近三十天微博阅读数 1.4 亿;视频播放量4306 万。JUNPING 想依靠内容去吸引粉丝,粉丝关注微博后,再完成对自主品牌的消费者教育和转化。另外,JUNPING 计划推出一款名为“照妖镜”的肤质检测仪,面向 C 端用户,分析用户的皮肤状态和问题,进而推荐是适合用户的护肤产品。

方俊平表示,对比市面上其他成熟的市场品牌可以发现,大牌的成本结构相对复杂,研发、生产成本约占6%,35% 左右用于品牌和市场推广,25% 用于渠道,护肤品行业的主要成本都在于培养、教育消费者,塑造一种生活方式和向往感。

 

 

据《女性生活蓝皮书》统计,中国女性每年在护肤品上花费3500 元,一线城市达到人均 1 万元。与此同时,国内护肤市场中,国外品牌依然占据主导地位,国内自主品牌市场份额约为40% 左右。

但问题在于,国内独立品牌如何保证产品安全性、以及让消费者相信产品是安全的。目前国内约有2.25 亿护肤品消费者年龄在 16-26 岁之间,这部人人群信息获取渠道丰富,对于产品和成分的安全性有更高要求,而大品牌护肤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营销,都给人营造了强烈的“实验室研发”、“专业工厂生产”等概念。

对此,方俊平表示,首先,原料方面,JUNPING 和全球 14 个种植园建立了合作,产品原料都来自世界各个产区,微博视频内容也会配合进行原料产区探索;其次,研发和生产方面,JUNPING 和日本特科诺宝、太阳化学、日光化学等机构合作,主张生产的专业度,且在品牌推广上也在不断强化消费者认知。方俊平认为,线上信息集中,一定程度上会改变传统国际品牌主导消费决策的局面,未来依托互联网进行直销的小众护肤品牌会有较好的增长趋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