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技术整合海外官网直发平台“海狐海淘”A轮融资5000万

技术整合海外官网直发平台“海狐海淘”A轮融资5000万

近日,跨境电商平台“海狐海淘”已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辰海资本领投,杭州花贝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

“海狐海淘”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供应链和市场推广的力度。

据了解,“海狐海淘”创办于2016年3月,团队共有60多人,创始人兼CEO吴文涛曾任支付宝无线架构师。与市场上主流的B2C和C2C模式不同,“海狐海淘”选择的是海外官网直邮模式。平台把全球的海外电商网站商品信息进行抓取和筛选,通过中文页面显示,实时同步官网最优惠商品和最新款商品。用户在付款后,平台会在海外官网上代下单,由官网直接发货给用户。

 

 

辰海资本合伙人陈尘表示,跨境电商基本已经进入到下半场,未来只会留下两种玩家。一种是大玩家,能够直接整合上游的供应链;第二种是小玩家,必须要在细分的品类、细分的人群或者细分的商业模式上有所创新,否则按照传统的电商打法,无法与大品牌进行竞争。

陈尘表示,本质上“海狐海淘”不是一个电商公司,而是一个技术公司。它通过技术手段连接了跨境电商的全部流程,整合了各个原本分散的第三方环节,包括供应链、物流、通关等。这些环节在各自细分行业的发展其实已经较为完善,而“海狐海淘”把他们整合起来,让用户有一个相对完整的购物体验,还能保证正品货源,同时轻资产的运作模式也避免了资源的重复投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