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3c数码租赁平台机蜜获B轮融资 将拓展大学市场

3c数码租赁平台机蜜获B轮融资 将拓展大学市场

据悉,3c数码租赁平台机蜜获得了由预鉴资本领投,奇虎中财跟投的1.05亿B轮融资。机蜜通过此轮融资之后,会进行大学市场的拓展。

创立于杭州的机蜜是以iPhone切入的智能终端租赁平台。租赁主营品类包括全新iPhone,苹果电脑,外星人电脑等,除此之外还有电动车,翻译机,机器人,特斯拉,无人机、私人飞机航班定制服务等。

今年9月14日,机蜜联合芝麻信用和迪信通,举办了一场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机蜜与迪信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智能硬件租赁的途径,从原来的线上租赁布局到线下门店。

机蜜作为迪信通唯一租赁平台合作商,将通过线上平台引导用户至迪信通门店体验信用租赁、回收、配件零售等服务,并为迪信通租机业务提供身份审核、风险控制、租金结算等服务。迪信通作为机蜜全国手机连锁推广合作商,将在其线下门店内推广机蜜品牌及信用租赁服务,设立机蜜业务受理专区,为已下单用户的提供门店取货、发货、验货等终端体验。

中国大约有3-4亿部被淘汰的手机,以机构形式回收的手机只有1%左右,这一千亿规模的市场催生出了爱回收、回收宝,也印证了有大量用户使用手机1-2年后便将其转为闲置。数据显示,美国租赁业对GDP的贡献已超过30%,而中国租赁业对GDP的贡献仅为万分之三,租赁平台应该存有较大机会。

上一轮领投方盈动资本合伙人蒋舜表示:

机蜜模式是一种消费方式的升级。可以说它也是一种共享。让大多数仅有使用价值而没有收藏价值并且迭代速度快的高价产品,以租赁的方式让用户在降低前期成本的同时享受到当下最新最前沿的产品。至此,机蜜已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相信随着行业发展,用户习惯的养成,机蜜也会迎来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消费者新型信用消费方式转变后选择的租赁平台。

本轮投资方预鉴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栋表示:

中国金融市场的创新发展到今天,已经跳出金融行业本身,并且强力渗透到各个行业,包括消费、文娱、出行等领域都能看到金融创新的身影。手机租赁、共享模式本质是帮助大众以更便利的方式和更合适的成本获得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其内核是创新的风险管理能力。手机类产品具有高频、标品等特质,天然的具备租赁和共享的可能。机蜜从这一全新的业务形态出发,我们期待它能够改变大众对于3C产品的消费方式和习惯。

机蜜于2015年3月获得温青创投投资的240万元;2016年9月获得51信用卡数千万元的投资;2017年3月获得盈动资本、51信用卡投资的6600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