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威马汽车与Mobileye开展深度合作 打造众化智能电动车

威马汽车与Mobileye开展深度合作 打造众化智能电动车

据悉,国内新造车公司威马汽车宣布与Mobileye签署备忘录开展深度合作,未来将在威马量产产品上应用Mobileye的智慧交通及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指出:“和Mobileye的合作是威马智能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我们正全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大众化智能电动车,并围绕产品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出行体验。威马汽车正在迅速完善产品及体系的智能化战略,通过‘AI+硬件+软件+服务’的结合,让我们的产品更懂人的需求。这台‘更聪明的汽车’将很快与中国市场用户见面。”

Mobileye是提供基于视觉系统分析和数据处理研发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先行者。此次合作将助力威马汽车在AI及自动驾驶等应用领域的进一步加速。Mobileye AM副总经理Mr. Lior Sethon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拥有复杂的路况,由此产生的丰富数据对自动驾驶技术发展意义重大。威马汽车以‘车’为基础立足点,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开放硬件平台,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平台上去发现价值。这与Mobileye行业合作、数据共享的基本理念完全契合。”

威马汽车正在有序实施分步走的智能化战略,致力于无论何人、何时、何地,为用户提供一致化的智能出行体验。未来,威马汽车将在自身良好的智能硬件基础上,充分整合合作伙伴的软件和算法优势,力求在智能交通和自动驾驶领域为用户带来突破性体验。

从进度上看,7月31日,威马首款量产SUV在新疆吐鲁番完成了热区测试,迄今全部累积测试里程已近200万公里。威马温州工厂已于八月底完成所有主体厂房土建建设,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在一众新造车公司里,威马走得非常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