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东方富海数千万人民币投资室内位置信息服务商「数位」

东方富海数千万人民币投资室内位置信息服务商「数位」

据悉,室内位置信息服务商「数位」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A+轮完成后,数位将继续扩充其 POI 数量并进一步探索商业变现路径,9月数位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首发。在短的时间内连续获得资本加码,意味着抢占线下流量已成为互联网公司与各方资本的共识。

数位成立于2014年,一直聚焦于室内定位领域的行业应用。数位采用的是多技术融合定位技术,以数位独有的定位算法和定位引擎,无需安装额外硬件设备,即可低成本实现米级定位。而无设备布设这一特征也令数位能够以轻资产的运营模式进行规模化复制。

数位创始人兼CEO 黄兴丽介绍,过去许多做室内定位的团队都把注意力聚焦于定位技术本身,而忽略了技术背后的地理位置信息。

过去的3年里,数位除了利用空间波技术做室内精准定位以外,其绝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构建室内地图与完善地理位置信息这两件事上。尤其在室内地图方面,考虑到商场的地图信息会频繁更换,数位还采用了云地图的解决方案,不仅为C端用户提供了精准的室内导航功能,还能为B端客户提供用户行为洞察的功能,比如,你的用户曾在哪里停留,停留了多久,以及做了什么。

数位科技目前在移动端的连接规模已达到2.5亿的用户,而在借助A轮及A+轮的资金推动下,数位的目标是今年年底实现1500万个场景POI的落地。

目前众多线上知名App应用已正式与数位展开合作,而国内领先的几家生活服务类平台与共享出行平台也正在与数位接洽中。

最后黄兴丽表示,未来随着接入应用数量的增加与品类的丰富,数位能够为接入的B端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客户营销与用户洞察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