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数据存储创企 Cohesity 融资 2.5 亿美元 估值超过 10 亿美金

数据存储创企 Cohesity 融资 2.5 亿美元 估值超过 10 亿美金

 

据悉,数据存储创企 Cohesity 近日融资 2.5 亿美元,由软银基金领投,参投方包括思科投资、 惠普企业和红杉资本等,资金将用于扩大业务范围。到现在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 4.1 亿美元。Cohesity 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ob Salmon 表示,此轮融资完成后,Cohesity 的估值超过 10 亿美金。

Cohesity 是一家专门从事辅助存储的初创公司,所谓的辅助存储是指企业为避免主文件丢失或损坏,进而归档或保存的数据储存。通常而言,这些数据需要存储和管理,但利用率和商业价值低,且通常占企业存储容量的 80%。Cohesity 是用“超融合”技术解决企业辅助存储的问题。

这种技术是将企业所有这些数据存储在一个地方。由于所有都是集中化的,因此与将信息分散在多个不同系统中相比,查找和删除冗余数据更容易。反过来,较少的数据意味着企业在存储硬件上的花费也就更少。

Cohesity 表示,在上两个季度中,Cohesity 增加了 200 多个新客户,包括施耐德电气、TCF银行、美国能源部、美国空军等;且营收增长 6 倍。此外,Cohesity 还在过去两年中连续赢得了 NorthFace Scoreboard Award 的卓越客户服务奖。

资方 Qualcomm Ventures 的副总裁兼全球主管 Quinn Li 认为,“这几轮融资足以证明 Cohesity 超融合技术的价值,也验证了它适应混合云基础设施行业趋势的能力。

政策变动也给 Cohesity 带来了红利。上个月生效的欧洲新数据隐私法规,对企业处理用户个人数据的方式要求更加严格,增加了市场对 Cohesity 服务的需求。Cohesity 将帮助企业追踪个人数据并确认储存方式,还要查询数据是否有被盗的风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