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理享家提供一站式海外资产配置服务 将启动香港主板上市流程

理享家提供一站式海外资产配置服务 将启动香港主板上市流程

海外资产配置平台「理享家」本日正式宣布,已经完成由上市公司好买财富和 VCG (Visas Consulting Group) 集团领投的千万级美元战略投资。理享家 CEO 朱超介绍,本轮融资完成后,理享家将同步启动香港主板上市流程,并结合好买财富及 VCG 集团在全国近 20 个城市的销售网络,来整合现有股东的境内外金融牌照资源和全球优质资产。
理享家成立于 2013 年,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从业者提供一站式海外资产配置服务,目前已经在国内 26 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服务全国超过 1200 家机构和超过 15 万的独立理财师,迄今资产管理规模已经突破 30 亿美元。
此前,理享家也曾获得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涌铧投资、长安私人资本、紫辉创投、国金证券和 IVP 等国内外机构的投资。
消费升级、国内高净值人群群体逐渐增加,让大量的海外资产配置需求由此出现。不过,由于海外资产配置环境复杂,海外资产的信息差是决定客户是否能够抓住优质资产、获得稳定收益的重要因素。因此,理享家直接对接的是金融机构及一线理财师,希望能最大程度减少中间环节,为渠道用户提供专业培训、新媒体等一站式服务,提供尽可能多的优质资产信息。
目前,理享家的业务主要包括独角兽股权、美元固收、海外保险、移民、房产及留学保录取服务等近 2000 种产品的供给和服务,从长期稳健资产到中短期收益型产品均有覆盖。理享家首先会以标准型热销产品实现市场覆盖,并且以海外资产配置服务与财富端渠道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通过产品类别扩展、售后增值、技术工具和资源资金投入帮助渠道端更好地发展。
另外,理享家也与摩根士丹利、瑞士银行、华润信托、中金、招银国际、工银国际等国内外一线资产管理机构和投资银行达成了战略合作。
2018 年上半年,理享家新增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 20 亿美金。理享家表示,其发行的港美股独角兽IPO战略配售基金曾参与小米、映客、腾讯音乐、海底捞和美团等项目的基石及锚定投资,其投资标的小米和映客近期已经上市,首周涨幅超 15%。
理享家还启动了家族财富办公室投资与孵化计划,计划全国范围内大力扶持 99 家理财工作室和家族办公室,提供海外产品、中后台服务与技术支持资源。另外,理享家的事业合伙人计划也即将开展,向核心合伙人提供股权激励。
至于本轮资方,好买财富是由腾讯集团及联想集团投资的第三方投资顾问公司,专注公募基金、境内外私募股权等基金领域;VCG集团成立时间超过 20 年,是一家全球化出国服务集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