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哈罗单车今日升级 未来将全面探索公共交通

哈罗单车今日升级 未来将全面探索公共交通

据了解,哈罗单车今日起将升级为了哈啰出行,旗下业务涵盖共享单车、助力车、汽车,同时新平台还将接入出行和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多平台。
有消息人士透露,新升级的“哈啰出行”会和某一线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老大型企业展开合作,未来在公共交通方面全面探索,36氪了解到,合作的内容包括但是不局限于,哈啰出行为公共交通站际之间提供更多的接驳服务、并在共同交通站点获取更大的单车停放区域,甚至不排除未来哈罗单车的用户可以刷公交卡骑单车。
据报道,哈啰出行已于今年4月分开始申请“哈啰”系列商标名,包括哈啰出行、哈啰助力车、哈啰汽车、哈啰生活、哈啰共享单车等,商标类别则包含“旅游、物流服务”,“保险、金融、不动产”。
另外,杨磊称,“从单车到大出行……虽然过去我们在共享单车行业已是NO.1,但商业社会的进化永不停息,更好的商业模式、更优秀的创业者、更意想不到的变化一定会层出不穷”。
此前,哈罗单车层宣布和阿里旗下业务饿了么合作,将接入后者的流量入口,此次又拉来更多平台,显然也是为了更多更大的流量。而发力公交、汽车等业务,则更多为了造势,创造更多的想象空间,接下来不排除会有更大的动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