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奔跑宝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定位为出行场景整合营销平台

奔跑宝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定位为出行场景整合营销平台

「奔跑宝」主体公司小橙奔跑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迅资本投资。德迅投资是腾讯控股(00700.HK)的联合创始人曾李青于2007年创立,主要专注于TMT领域的早期投资。
「奔跑宝」成立于2016年9月,公司定位为“出行场景整合营销平台”,让品牌商借助全国营运车辆向城市主流人群推广。
创始人兼CEO吴嘉豪介绍,自己两年前回国后乘坐了网约车,当天由于路况较差,汽车在路上堵了三个多小时。“中国仅营运车便有上千万辆,加上网约车,这个市场则有超过五千万辆汽车,辐射中国超出400个城市里接近6亿出行乘客。以此作为线下流量入口,不仅用户触达广告或相关推广信息的时间充足,也能根据市场需求定制更多营销可能性。”
事实上,渠道价值早前已被许多广告商青睐,但传统的车载广告存在一些问题:
由于城市车辆分布散乱,很难高效组织并完成全国大规模发布广告的工作;
线下媒体缺乏可监控数据,让广告主难以评估广告投放质量;
当今消费者注重高效、有趣,所以人们对于传统媒体的关注度开始下降。
奔跑宝的方案,是为车载广告产业链定制全域SaaS解决方案。通过奔跑宝DSP,广告主可快速筛选与目标区域、时间、人流匹配的出行车辆,一键发布广告任务,让全国范围的车主接单,并在5~10分钟内安装上广告开始赚钱。同时,广告主可以通过数据后台实时监控所有车辆的广告投放情况,以此解决传统媒体无法监控数据的痛点。
吴嘉豪表示,在平均出行时间22分钟里,车内低干扰、封闭式空间能让品牌信息有充足时间触达乘客。此外,基于现阶段的4G物联网通信技术,奔跑宝将会推出车内互动屏幕产品《奔跑互娱》。通过出行大数据及用户画像建立的DMP,奔跑互娱能够按需向乘客推送广告。
“例如,已知某乘客本次行程终点,奔跑互娱便会为其推送行程中或终点附近的餐饮娱乐资讯及优惠,将出行与本地生活信息结合,利用车内空间直接转化消费者。同时,奔跑互娱的核心算法将通过车内互动数据的沉淀,持续优化广告投放精准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行安全受到社会担忧的境况下,奔跑互娱还将为营运车辆定制安全相关功能,通过屏显相关内容培养乘客的出行安全意识,帮助乘客应对危险与紧急情况。
据吴嘉豪透露,截至目前,奔跑宝平台累计注册车辆近6万,覆盖城市超17个,线下合作伙伴超过300个,服务品牌商超过100个。
奔跑宝已于近期开始A轮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