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Motiv运动戒指的最新版上市 取代运动手环笨拙外形

Motiv运动戒指的最新版上市 取代运动手环笨拙外形

运动手环已经不是新鲜的穿戴设备,但运动手环笨拙的外形,是我多次打消购买念头的主因,而美国的一家硬件公司Motiv,开发了一款运动戒指。
这款戒指由钛制成,非常轻便,且做了防水设计。但受体积限制,戒指没有显示屏,从外观看只在侧面有一个显示充电和消息提醒的LED灯。戒指中包含了两个传感器:加速度计和心率监测器,这让它可以记录用户的脚步、距离、卡路里、心率和睡觉时间等,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查看详细的数据,包括你每天的运动时间和每周的平均运动时间。
戒指目前通过USB磁性条带充电,官方声称续航时间可达3-5天,但体验者表示,在实际使用中只能维持一天。Motiv的解决方案是将数据进行离线缓存,连入网络时再同步以节省电量。
目前戒指有七种尺寸,有灰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供选择。在尺寸挑选方面,Motiv选用了WarbyParker的销售模式——先寄出7个尺寸的戒指供用户选择,然后由顾客下单完成交易。
最近,Motiv运动戒指的最新版已经上市,售价仍为199美元,用户可以通过手势登录支持的账号,如接下来将接入的GoogleChrome和WindowsEdge两个浏览器。最新版还添加了WalkID的测试版——通过测量佩戴者的步态进一步验证身份。该公司表示,APP中也将增加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功能。
除了小巧的东西非常容易丢失和乱放,从核心功能上看,这是一个美化的计步器和心率监测器,但199美元的价格或许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除非公司可以通过规模生产降低成本及售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