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华斧科技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计划今年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

华斧科技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计划今年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

据悉,SD-WAN核心技术企业「华斧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华斧科技)已于2018年12月完成了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由投资人言川领投;2018年6月,华斧科技曾获得由挑战者创投领投的天使轮融资。
本轮资方言川先生关注企业服务,教育,消费等领域的中早期项目投资,他表示“在企业服务领域,商业模式的落地需要理解行业客户需求,且企业需要拥有行业技术积累、具有过硬执行力的团队,华斧科技团队便符合上述这些特点。”
华斧科技是一家SD-WAN智能广域网平台服务提供商,通过华斧网络科技的“SD-WAN即服务”,全球组网配置,网络监控及维护等操作完全通过软件定义,在云端的客户控制台集中实现,让企业客户可以像用公有云计算一样使用及管理自己的全球广域网。
华斧科技的服务分为两大场景,一个场景是针对企业多站点组网的“网络即服务(NaaS)”,用于连接企业的股东办公地点、数据中心、公有云以及SaaS服务。另一个场景针对是集中部署的应用的“应用加速即服务”,用于提供全球终端对集中部署的服务的稳定高效的连接。
目前,华斧科技已经服务于浪潮,安客诚,B/S/H,老虎外汇等近百家国内外企业。公司计划在2019年在欧洲和美国设立销售团队,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
华斧科技CEO刘晓亮表示,SD-WAN技术可以给客户带来更灵活且高性价比的网络服务,但是华斧科技的市场策略并不是以低价换市场,而是希望通过高质量的网络性能以及灵活的网络功能服务解决客户的需求,最终以高性价比赢得市场。
本轮融资过后,华斧科技将在2019年引入AI技术对网络流量进行更细颗粒度的挖掘与识别,从而使底层网络的流量调度拥有更好的实时性与准确性。
据了解,SDN的本质是把网络软件化,提高网络可编程能力和易修改性,这与本轮投资人言川先生的看法相同。
言川先生认为,随着企业经营对IT系统依赖的逐步加深,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在寻求下一代WAN技术以支撑上层业务的需求。而作为传统网络的升级方案之一,SDWAN是行业公认的企业网络演进趋势之一。
“华斧科技为企业客户提供了端到端的网络服务,以云端服务的方式提供传统的网络功能(路由,QoS,流量识别与调度,统计,优化等),这在广域网领域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5G通信时代来临后,华斧科技的产品将在制造业、物联网(智能硬件与城市)、在线视频和教育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网络接入及网络管理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