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岷江国际商贸城联手红星美凯龙打造百亿商贸平台

岷江国际商贸城联手红星美凯龙打造百亿商贸平台

12月23日,岷江国际商贸城在玉津镇铜高村开盘。开盘仪式上,中创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岷江国际商贸城负责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星艺佳犍为区域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岷江国际商贸城将联手红星美凯龙,开启川西南地区百亿商贸平台新时代。

岷江国际商贸城开发商鑫通地产,作为犍为本地龙头企业拥有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及影响力,此次倾力打造岷江国际商贸城,其主旨便是希望打造整个犍为地区最具规模的商贸类专业市场,通过自身资源整合,改变整个犍为商贸格局。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公司始终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引导消费者了解家居文化。2018年1月17日,红星美凯龙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正式成为中国家居零售A+H第一股,通过匠心和创新,红星美凯龙不断重新定义和引领行业。
岷江国际商贸城联手红星美凯龙并不仅仅是企业的强强联合,更将推动犍为建材家居装饰行业向专业化、集约化方向发展,从而搭建百亿商贸共享平台,以新概念塑造新未来,联手打造川西南地区最大、百亿级商贸类专业市场,打造犍为及乐山商贸产业新平台及川西南地区发展新格局,促进整个川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

 
据悉,岷江国际商贸城位于犍为县新城区,属于犍为新城核心区域,紧靠犍为交通核心“五路交叉口”(五路交叉口连接岷江二桥,成渝环线犍为南出口,清溪大道,凤凰路,犍为绕城线)作为区域内唯一的商贸类专业市场,拥有强大的交通网络,并占据城市新城核心位置。
岷江国际商贸城一期120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二期31.86亩,建筑面积约3万6千平方,涵盖以红星美凯龙为首的家具家居、建材装饰、五金家电、汽配汽贸及小商品等全业态功能的大型综合市场。实现通过大市场、大商贸、大物流,平易物价、还利于民,打造川西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商贸类专业市场。
据了解,岷江国际商贸城的建立,将为犍为带来超亿元税收,吸引置业超过3万人,数万人可安排就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