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编程猫”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累计融资近六亿人民币

“编程猫”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累计融资近六亿人民币

据悉,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暂不做透露,本轮融资由光大控股旗下光控众盈资本领投,老股东展博创投持续跟投。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本轮融资完成后,编程猫累计融资近六亿人民币。
编程猫创立于2015年,在少儿编程这个垂直领域里主攻上游,开发了底层的编译器、解释器、软件运行环境等,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工具、社区和教学内容三条产品线。
社区层面,根据介绍已经获得了小羊肖恩、阿狸、故宫、功夫熊猫、鹿精灵等多个知名IP免费授权,目前平台作品已突破700万,团队对社区平台的定位是国内少儿版的GitHub。
教学方面,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从2017年第四季度起,编程猫的收入开始了每个季度翻番的增长。2018年,公司营收实现了10倍增长,单日营收破千万,仅半年收入就已近亿,2019年实现收支平衡。
此外,本轮融资完成后,编程猫将开始上市规划,计划在2年内进行IPO。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