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精品咖啡品牌三顿半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将用于电商渠道拓展和内容运营

精品咖啡品牌三顿半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将用于电商渠道拓展和内容运营

1月28日消息,近日精品咖啡品牌三顿半近日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峰瑞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电商渠道拓展和内容运营。
中国咖啡消费的年增长率在15%左右,预计2020年市场销售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人民币。虽然咖啡市场增速可观,但精品咖啡的饮用场景依然受限。
三顿半成立于2015年,定位家庭场景的线上精品咖啡品牌,提供6款咖啡SKU,20多款咖啡器具SKU。
公司参与研发LABS(无损风味萃炼系统),让精品咖啡能被萃炼成结晶状的粉末,从而既能轻易在冷热水或牛奶中速溶,又能保留咖啡的香气与风味。2016年推出冷萃滤泡咖啡,一年卖出60万杯次。今年的新品冷萃即溶咖啡,单月销售2万多盒近20万杯(每盒9颗),复购率达60%。
一开始,三顿半主要在淘宝、小红书、下厨房等电商平台分销,积累起一批稳定的用户。去年8月,三顿半的天猫店上线,首日交易额即破百万,双十一即取得国产咖啡品牌类目的第一名,双十二成为全咖啡品类的第二名(第一名是雀巢)。目前月GMV在500万左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