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PTE教培机构「羊驼教育」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 将用于开发国际版App和雅思以及国际高中课程

PTE教培机构「羊驼教育」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 将用于开发国际版App和雅思以及国际高中课程

据悉,PTE教培机构「羊驼教育」近日完成了1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原创资本,融资将用于开发国际版App和雅思以及国际高中课程。
先科普一下PTE(ThePearsonTestofEnglishAcademic)。PTE是近几年兴起的学术英语考试,由英国培生集团和GMAT的开发机构GMAC共同开设,在2015年前后PTE报考人数开始快速增长。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PTE考生数目仅有800余人,到2018年底,考生人数破万;在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PTE也曾在2年内参考人数增加数二三十倍。此前,曾详解过PTE考试的特点:
考试框架性强,对中国学生友好;完全使用机器进行考试和评分,不会压分;复习周期短,出分快。其中最重要的是,PTE含金量不低,澳洲所有高校、英国406所大学及美国的748所大学都认可PTE成绩(其中包括LSE,Yale,Berkeley等顶尖名校)。
羊驼教育就是随着PTE兴起而诞生的考培公司。创立于2017年,羊驼教育已经开发了PTE完整的备考课程、备考资料、真题回忆、经验交流社群等业务板块,用户来自全世界35个国家,去年流水达1500万,营收近千万。
相比于其他语培机构,羊驼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数据积累、完善测评模型。通过提供真题让AI实时测评用户答题,基于用户使用数据不断优化和学习,才能达到最接近官方的测评标准。据创始人刘雅丽透露,羊驼的口语测评已经超过了1000万次。
随着本次融资,羊驼教育有了新的业务进展:
开设雅思考培业务。此前羊驼已经开发了一整套PTE模拟考和机器判卷系统,所以在开发雅思考培之后,这套系统也应用到了雅思的模拟考培之中,增加模拟考的真实程度。
开发国际教育课程。由于国际教育用户和留学语培用户也有很大重合度,所以由牛津大学本硕毕业生带队,羊驼教育自研了整套国际教育课程体系,包括ALEVEL、AP、SAT等。利用已经经过大量数据反馈的AI测评系统,羊驼教育想开发搜题、自动检测、学情报告等板块,成为国际教育中的“猿题库”、“作业帮”。
在上海、墨尔本、堪培拉、长沙三个城市开设线下培训分店,树立羊驼PTE考培的品牌形象。据合伙人殷伟熊介绍,由于线上的导流,线下门店的用户非常精准,转化为付费用户的比例为80%。
目前羊驼教育的用户总量接近100万,付费参培用户达1万,付费会员(66/月,用于AI测评)超过5万。关于团队,创始人刘雅丽是海龟澳洲昆士兰大学硕士,之前是PTE教培名师;联创殷伟雄曾任百度架构师,是2012年国内最早大规模私有云实践者,曾任芒果TV技术总监和产品总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