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持股孵化:农特微商力图打造互联网农业微商新生态

持股孵化:农特微商力图打造互联网农业微商新生态

国内“互联网+农业”首个创业孵化平台——农特微商日前完成天使轮融资,平台估值上亿。三大投资方成功卡位这一平台。

农特微商大平台(简称农特)于2015年成立,旨在打造全新的微创业孵化+品牌农业+订单农业+社交电商+原产地直供+扁平化供应链+O2O新零售融合的互联网农业生态。创始人分别是物流供应链知名专家黄刚;工信部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微电商总教头凌教头;在互联网农业产区运营方面拥有10多年运营经验的陈枫;历任重庆农产品集团电商、物流、O2O门店运营的总负责人张绍军。

农特联合创始人黄刚指出,农特作为中国“互联网+农业”的重要驱动机构,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带动了全国数万人创业,带动600多个农特地标产区推动互联网化运营,覆盖1200多个县域,带动了数十万人创业农业微电商创业,成功打造了近100个标杆,在全国核心农特产区成功落地了各种创业孵化团队和运营案例。

 

 

“随着互联网深度发展,微商、微电商、微店商,正如如雨后春笋,全面发展。”黄刚表示:“互联网+农业”核心不是渠道问题,核心在供应链运营。农特不是一个平台的布局,农特是一个生态的布局。互联网思维的核心是“链接”,互联网农业的商业核心是在“链接”的基础上进行行业“重构”。农特不是一个交易平台,农特对每一个产区孵化团队都是持股孵化,真正是战略性的孵化,这些团队都是经过我们严格考察后选择的孵化对象,对互联网思维运营、品牌农业、社交电商、供应链运营体系、地方政府关系等方面都具备一定的基础。渠道上农特推动的全渠道+新零售,真正实现了原产地直供的订单农业模式,消灭了供应链上不必要的浪费环节,降低了供应链运营的成本和风险。农特的核心价值:农特打造的全新的服务生态,带动千万互联网农业的创业团队走向成功,不管是后端的农特产品产区创业者,还是前段的农特吃货的社区社群创业者,以及农特供应链服务的创业团队、农特的各大技术团队。

黄刚介绍说:中国有14亿人口,一个关系到14亿人口能否吃到一手的原产地的产品的事情,不是一件小事情。如果还是以传统电商的思维,是玩不转的,一定要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运营。农特肩负的是农产品上行的国家和社会发展特殊的任务和使命,这个行业太大,涉及的资源、技术、政策等因素太多太多,农特希望与全行业的企业一起携手做好这件有意义的大事。今天能够得到资本的认可,证明我们做的事情有价值、有意义,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更多的朋友一起为中国农业互联网化转型携手努力。

据悉,2017年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将在4月11日-12日在义乌召开,农特将联合全国100个标杆县域和全国“互联网+农业”行业专家、企业家、行业标杆企业,联合启动第二届“互联网+农业”创业大赛起盘大会、“互联网+农业”100个标杆县域电商孵化起盘大会。

农特微商大生态,以创业孵化的形式推动产业链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链接”和“重构”,成功获得资本的认可。“希望有更多的行业朋友、创业者能够参与到“互联网+农业”创业生态中来,在中国当下,最好的创业机会不是在北上广深的一线城市,是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这项工作关系到农民增收致富、农村经济转型、国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二三产的融合,有着深远的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