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重磅消息!加拿大枫之宝全面入驻母婴垂直网站蜜芽

重磅消息!加拿大枫之宝全面入驻母婴垂直网站蜜芽

近日,进口保健品业界传来重磅消息:广受青睐的加拿大保健品领导品牌Adrien Gagnon枫之宝正式入驻母婴垂直电商-蜜芽。据悉,这是加拿大Adrien Gagnon枫之宝继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巨头后再度发力。

消息一出,备受行业关注。蜜芽作为垂直母婴领域的领跑者,专业整合全球优质商品资源,在产品端建立极为有效的筛选机制,并从采购、进出口到零售流程实现100%的独立把控,严格保证产品的正品质量。因此在优化母婴消费人群的体验上,蜜芽拥有绝对的品牌优势。

优质资源只有与优质资源相结合才能发挥出更大的效果,强强联合是发展的必然趋势。蜜芽在母婴垂直领域的知名度与日俱增,而加拿大保健品品牌枫之宝又是凭借何种优势在众多进口保健品品牌中脱颖而出呢?

优势一、自设GMP工厂 生产严苛高标准

首先,在少数自设GMP工厂的进口保健品企业中,加拿大枫之宝就是其中之一,产品生产标准也完全符合加拿大卫生部要求!枫之宝全线产品都在GMP标准的厂房生产,可全程监控生产的所有环节及流程,保障了产品质量。长达70年,枫之宝始终坚持严苛高标准生产,所以即便是对品牌准入资格高标准的蜜芽,也不得不向枫之宝抛出橄榄枝。

优势二、产品多元化 人群覆盖广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日常健康的不同需求,枫之宝一直不断地研制出健康优质的营养保健品。目前更拥有超过150种不同的产品,能提供人体健康所需的各种元素。枫之宝在保障人体心脏、骨骼与关节、消化系统、脑部、眼睛等方面的健康,及体重管理方面都有相应的产品,且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性别的人群,研发了可具体划分为儿童健康类、男士健康类、女士健康类等产品。

优势三、 一流的口碑 雄厚的实力

享誉加拿大70年的Adrien Gagnon枫之宝,备受加拿大人民的喜爱和追捧,并连续3年荣获加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保健品品牌奖项。而在中国香港也深受欢迎,连续9年荣膺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奖项,且连续7年获得香港屈臣氏最畅销保健品奖项。枫之宝以一流的品牌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枫之宝成功入驻蜜芽,是彼此互相信任的结果。Adrien Gagnon枫之宝作为保健品行业的领跑者,在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将创造新的奇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