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赶集网“蓄势待发,共绘未来”暨赶集网渠道合作商半年度总结大会

赶集网“蓄势待发,共绘未来”暨赶集网渠道合作商半年度总结大会

2017年7月11日,赶集网“蓄势待发,共绘未来”暨赶集网渠道合作商半年度总结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58集团对本次会议予以高度重视,58集团CTO邢宏宇先生、58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波先生、58集团赶集网总经理单苏干先生莅临现场,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商伙伴以及集团产品部、品牌部和渠道部的同事们悉数到场,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会上,58集团CTO邢宏宇先生坚定地表示:“赶集all in 招聘。对集团来讲,招聘是赶集的支柱和拳头品类。下半年,我们要在过去比规模,比资源的基础上,深耕服务。从产品改革上,规则制定上筛选出鱼龙混杂的企业客户。对用户端某些行业或者职业的个人用户提出更高要求,打造出一个可信赖的行业生态环境。集团会从产品技术和品牌推广层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之后,58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波先生对上半年赶集网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重点强调了赶集网在酒店行业,小微行业的业务新突破。他说:“这两个垂直行业的深耕试水,我们取得了可观的结果。这不仅仅表现了我们合作伙伴快速学习和执行能力,更体现出了我们的渠道战斗力。未来集团将在新业务,新产品上对渠道有更多期待,与集团的使命同成长共进步,保障合作商收益。“同时,他还表示:”下半年,我们会建立多条总部与合作商之间,集团与客户之间,集团与用户之间的直接沟通通道,为净化市场环境,建立良好生态做铺垫。”

随后,58集团赶集网总经理单苏干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上半年赶集网的各项数据,并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上,他引用一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来提出“赶集生态建设”,即追求赶集良好的发展环境,深挖行业,把管理做精,市场做大,行业做深!

此后,在圆桌会议上, 58集团CTO邢宏宇先生、58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波先生、58集团赶集网产品总监王磊先生就合作商提出的问题予以详尽细心的解答,就合作商提出的意见和想法予以记录并改进。产品市场部戴雍、产品市场部陶金也悉数到达会场为赶集网合作商们深入剖析了酒店行业和小微行业的数据态势,渠道市场部付婧倩就市场端的动作及规划进行详实解读,渠道运营部曹允环就日常运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下半年对于赶集市场秩序的严肃性和严重性。大家共同讨论提高赶集网后台工作效率和优化工作流程的方式方法,做到合作商、市场端、销售端、运营端的无缝配合。这一举动,引起了合作商的一致好评。

赶集网秉承集团文化,精化集团业务,在集团与合作商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取的了非凡的成就。会上,为上半年表现优异的合作商颁发了荣誉奖杯;同时,赶集网还提出,市场良性化、行业精准化、管理效率化、业务专业化是2017赶集网打造“生态循环”的目标。我们也坚信,2017下半年赶集永不停步,更上一层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