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INGOT交易平台提供丰富产品,全方位服务更加人性化

INGOT交易平台提供丰富产品,全方位服务更加人性化

近两年,如果说什么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最为火爆,那一定是区块链了。而在2018年的区块链中最值得关注的项目肯定就是INGOT。
区块链一直占据经济前沿的热点话题,为此,大量资本追逐涌入,市场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区块链相关平台,给众多财富投资者带来了极大的机遇和风口,但是也随之产生了许多的隐患和风险。一方面许多平台技术力量薄弱,产品线较为单薄;另一方面,许多平台缺乏有效监督和自律,会损坏区块链平台的信誉。在此背景下,用户越来越谨慎,在选择区块链平台的时候,也更加注重平台的科技实力、产品丰富性和服务能力等方面。
 
 
这对各大区块链平台来说,虽然要面临更加巨大的前进压力,但是对于正规的区块链平台其实是一次巨大的机遇,INGOT就是随之应运而生的区块链互联网平台。INGOT交易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而且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INGOT Coin是首个与数字银行、经纪业务、交易所、认证机构和加速器完全集成的钱包。在这里,所有组件都被集成到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中,INGOT Coin成为一种分散式的加密货币,可在生态系统内提供优惠与折扣。
在IC生态系统之中,可以通过整合六个核心生态系统组件,为数字资产、传统资产和货币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加密市场和传统市场之间建立联系。IC 生态系统的组件包括 IC钱包、IC交易所、IC经纪、IC数字银行、IC认证器和 项目孵化器。

 
IC钱包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钱包,是生态系统中所有加密货币的专门保管工具。钱包允许从交易所转移代币,以及将代币转移到其他钱包。钱包还可以与 IC 数字银行结合,允许用户使用法定货币支付。IC交易所与 IC 钱包、IC经纪和 IC 数字银行安全连接,投资者可以在交易加密货币和分散投资组合方面有更大的空间。IC 经纪商将创建流动性中心,有效的市场定价以及所有金融产品的获取渠道,IC 经纪商与 IC交易所和 IC 钱包的集成,进一步为投资者提供了数百种选择。IC 数字银行可以提供基于网络的高级保管服务和日常的在线服务,客户可以开立不同的银行账户。IC 加密认证器具有最新的、强大的和多元化的教育服务。项目孵化器为所有创新项目释放资金,可以说是“一站式商店”,向企业家和创业公司提供基本服务。
INGOT在一般区块链平台的基础上,加速发展出更加全面丰富的交易平台产品,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让区块链技术给人们带来更多有益的变化。INGOT代表着当前最火爆的财富风口,前景值得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