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文克莱沃斯双胞胎比特币 ETF 应用程序被 SEC 拒绝

文克莱沃斯双胞胎比特币 ETF 应用程序被 SEC 拒绝

根据 sec 星期四 (7月26日) 发布的一份新闻稿,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拒绝了泰勒兄弟和卡梅伦文克莱沃斯对比特币交换交易基金的申请。

 
 
蝙蝠 BZX 交换公司 (BZX) 向 SEC 提交了一项拟议的规则变更, 允许它在2016年列出和交易文克莱沃斯比特币信托的股份。文克莱沃斯双胞胎的第一次比特币 ETF 申请在2017年2月被 SEC 否决。所说的原因是比特币 (BTC) 市场的主要不受管制的性质。该机构说:
“当现货市场不受监管时–必须有重要的、受监管的衍生品市场与交易所可以签订监督分享协议的潜在资产相关.”
在不同意最初的提议之后, 小组提出了 “一份及时的请愿书, 要求委员会对被授权的反对意见进行审查”。
SEC 星期四7月26日发布了一份新的新闻稿, 驳回了请愿书。关于文克莱沃斯的说法, “加密市场” 对操纵具有独特的抵抗力, “该机构表示,” 委员会面前的记录并不支持这样的结论. ”
SEC 进一步强调, 他们拒绝请愿并不取决于 cryptocurrencies 或 blockchain 技术是否 “[有] 效用或价值作为创新或投资。委员会继续:
“相反, 委员会不赞成这个建议的规则改变, 因为..。BZX 没有履行《交易所法》和委员会的《实践规则》所规定的负担, 证明其提案符合《交易所法》的要求…… 特别是要求其规则旨在防止欺诈和操纵行为和做法。
委员会表示关注的是, 比特币交易的很大一部分发生在 “美国以外的无管制交易所”, 此外还有对低流动性的疑虑。
尽管收到了一些申请者对比特币 ETF 的批准请求, 但 SEC 仍未接受任何媒体的要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