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Litecoin的查理李:加密熊市是“完成任务的好时机”

Litecoin的查理李:加密熊市是“完成任务的好时机”

Litecoin(LTC)的创始人Charlie Lee在8月27日的CNBC采访中强调,长期估值是对加密成功的真实衡量标准,因此将短期价格趋势视为“投机”的结果。
当被问及价格在多大程度上是给定加密货币的有意义的指标,以及它是否反映其网络,采用或生存能力的当前状态时,李回应说:
“从长远来看,[价格]告诉我们加密货币的成功,但短期内并没有真正告诉我们多少。例如今年,比特币和莱特币的采用率已经很高,但它们的价格下降了60-70%。这是因为它如此不稳定,这些都与投机有关,但未来价格将反映货币的成功。“
李指出,当2018年的熊市转向时,“难以预测”,说已经在这个空间里待了七年,他在半年内看到了积极的回报 – 其他人只有三到四年。
然而,他强调说,熊市对于开发人员和加密社区来说实际上是一个好时机,他们需要重点关注技术开发,采用并采用可扩展性等挑战:
“我希望看到更多[谈论]闪电网络和侧链,帮助比特币和莱特币扩展的方法。我觉得价格低迷,实际上是人们完成工作的好时机。这就是我在过去的几个熊市中所见到的。“
Lee还回应了CNBC记者Melissa Lee关于他自己出售Litecoin股票的决定的问题,并解释说他选择这样做是因为“利益冲突”,因此,他不会购买山寨币 – 不久,也许永远不会。
在今年2月接受Cointelegraph的采访时,Lee进一步表明了将这一举动视为远离该项目的“第一步”,后来他重申了这一立场,以确保Litecoin成为一个完全分散的加密货币,真实的比特币的匿名角色与其臭名昭着的缺席创造者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精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