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比特币,以太坊,XRP,Litecoin,比特币现金,EOS,恒星价格分析

比特币,以太坊,XRP,Litecoin,比特币现金,EOS,恒星价格分析

继周三大幅下跌后,加密货币价格仍然下跌。在撰写本文时,已经从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中删除了近400亿美元,目前的市值约为2000亿美元。
正如狂热的加密货币支持者无疑会知道的那样,大多数主要的加密货币自周三大幅下跌以来一直显着下跌,一般的加密货币市场上限显示出快速改善的微小希望。
到目前为止,人们普遍认为周三的市场暴跌主要是由于高盛因监管不确定性而推迟加密货币交易台的决定,而是将他们的努力和资源重新集中在加密货币托管产品上。
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目前正在经历轻微的中午暴跌 – 虽然与周三加密货币大幅贬值相比相对较小 – 现在价值为6,371美元。
尽管如此,这与比特币的盘中低点(大约6,302美元)并无重大变化。
虽然观察人士注意到之前的牛市修正尝试,但加密货币现在再次下跌,因为比特币的卖家已经退出6500美元左右的多头头寸,导致加密货币的价值降低到当前价格。
然而,一般市场显然是分散的。一些加密货币,如以太币,比特币现金和ADA,目前在白天表现出轻微损失。
尽管如此,目前处于绿色环境中的有大量硬币,例如Ripple,EOS,Litecoin和Stellar,在过去的24小时内显示出增益。
因此,这似乎表明市场目前非常分歧,以太恢复其下行趋势,目前估值为220美元的ETH / USD价格。
Ripple(XRP)是过去24小时内显示收益的硬币之一(如果有的话),XRP / USD目前价值约为0.29美元。
比特币现金也从一周前加密货币的较高水平大幅下跌,而BCH /美元价格目前在507美元附近 – 显示出小幅下跌趋势。
EOS在当天也出现了一些损失,但这些损失在交易期间重新获得,而EOS / USD价格现在约为5.11美元。但是,硬币的当前支撑水平是否会再次测试4.5美元至4.8美元是不确定的。
此外,Stellar目前显着上涨,在24小时内显示4.6%的涨幅,目前与XLM / USD价格0.2美元挂钩。自去年12月以来,Stellar支持超过0.184美元同样持有,这种趋势似乎将持续下去。
除此之外,Litecoin在撰写本报告时也表示,在短暂触及50美元以下的盘中新低后,LTC / USD对价格为56.76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