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27度恋携手微三云区块链首届总裁特训营 徒步活动在湄潭举行

27度恋携手微三云区块链首届总裁特训营 徒步活动在湄潭举行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贵链天下 27度恋茶旅生态平台携手中国区块链落地应用先行者—-广东省首家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微三云区块链首届总裁特训营徒步活动在素有“云贵小江南”之称的贵州茶业第一县—湄潭举行。
活动由东莞商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福源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贵链天下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中娱星光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有近100个企业家和合伙人,共150多人参与,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所有企业主走出来,亲身体验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的实际应用场景,促进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尽快形成企业内部联盟,为中小型企业转型提供更好的应用平台和合作机会。

共享茶园 精准扶农

在贵州一亩茶园基地所在的湄潭县,每一片茶山都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当前,贵州茶园种值面积全国第一,占了全世界的十分之一。作为低纬度、高海拔、寡日照、多云雾的优质茶区,贵州不仅是产茶大省,茶的品质更是全国第一。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贵州茶 “藏在深山少人识”,而湄潭更是作为中国第一产茶大县,以茶带旅,以旅兴茶是湄潭的一大口号。

 
此次活动,更多的企业家走进湄潭,漫步茶园,除了给这些企业家以一种清新体验的感受之外,更多的是对中国茶文化的一种新的认知和理解,进而延伸对自己企业文化的深思。

 
同时,通过这些企业主把这种浓厚底蕴的茶文化带出去,让更多客人走进湄潭,走进生态茶园,重新认识好山好水的贵州湄潭。一亩一证是贵州湄潭独有的政策,让更多茶玩家和茶爱好者都有自己的一亩茶园。通过一亩茶园认购,让自己和家人,身边的朋友一年还可以喝上安全的好茶。让茶农解放出生产力,创造更多的自身价值,真正实现精准扶贫。

徒步栈道 体验茶旅

湄潭茶海生态园—-翠芽27º景区是一个全景域开放式景区,景区是指湄潭县核金龙环线(核桃坝-金花-龙凤)茶文化乡村旅游区,主要包括核桃坝茶海生态园、七彩部落、“十谢共产党发祥地”—田家沟、田家沟万花源、湄潭县现代高效茶业示范园区等核心景点,占地面积约37平方千米。

 
此次徒步活动就在景区内的木质栈道上进行。

 
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沿着提前设计的全长25km 的栈道前行,始发点为小茶海。

 
终点在七彩部落拉膜顶,品茶、听歌、赏茶园风光、看茶艺表演,亲自采摘茶青,体验茶文化的熏陶,让人兴尽不思归。沿途不同风格的黔北木质结构茶庄,尽情享受采茶制茶体验、茶庄篝火、品茶等各项活动。

共享应用 链在一起

结合此次活动的核心主题:“共享应用,链在一起,创新驱动价值新电商,构筑数字茶旅新生态”,11月1日下午,共票经济企业落地应用数字峰会在万花源酒店会议厅举办,100多名企业家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东莞商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汝秋,27度恋茶旅生态平台创始人之一李国林、中娱星光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亚东就整体平台产业发展,从技术层面,政策层面,项目层面发表演讲,微三云技术团队就区块链实体落实地应用分别进行宣讲。

东莞商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汝秋

中娱星光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中福源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 李国林

东莞商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肖毅

东莞商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吴青椒

同时,在会上进行了产业联盟剪彩仪式,27度恋茶旅生态平台接受了中国电子商务金融研究院会员级单位的接牌仪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进行区块链落地应用实际体验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间和客户间的交流与分享,让信息共享,让体验共享,让资源共享,更大层面提升了企业价值感,真正打造经济利益共同体,为数权积分与实体应用有机结合和向更高层次发展跨出了重要一步。
腾讯,优酷以及当地几家媒体应邀请参加此次活动,并全程跟踪报道。

吴汝秋接受优酷视频官方媒体现场采访

顾金玉接受腾讯视频官方媒体现场采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