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随着交易范围收紧,比特币的'泡菜溢价'再次消失

随着交易范围收紧,比特币的'泡菜溢价'再次消失

 
韩国和美国加密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之间的差距再次消失,该价格在6月回归并触及16个月的高位。
根据卡尔加里大学的研究人员的说法,衡量韩国人为比特币支付多少钱的程度已经达到了显着水平,俗称“泡菜溢价”,已达到54.48%。它随后下降并最终消失,最近又重新回归,大约在5%到10%之间。
但上周,当地报纸开始注意到比特币以赢利形式重回交易。该国主要出版物之一的东亚日报在8月5日报道,美元市场的比特币价格仅比韩国交易所的韩元高出2.15%。
赤字持续存在。 8月13日,比特币在Upbit交易价格为13,678,000韩元,CoinDesk报价为11,429.14美元,相当于13,931,951韩元,相差253,951(208美元)。这大约低了1.8%。在韩国周二结束的那天,差距缩小了,但仍然存在。
Dong-a Ilbo认为,泡菜溢价的结束与韩元的下跌有关。自7月底以来,当地货币兑美元汇率已下跌近3%。
与此同时,监管环境对于韩国的加密交换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银行开始更严格地应用反洗钱指引和当地监管要求,例如实名账户,而当局最近表示他们将直接监管市场。
卡尔加里大学的研究人员在2019年4月的一篇论文中指出,泡菜溢价主要是结构性的。市场之间的转移需要时间,这使得套利变得困难。
由于硬币的延迟和波动性,价格差异的利润是一种风险交易,因此这些价格修正交易的数量通常太低而无法缩小差距。研究人员还表示,高交易成本可能会抑制市场之间的移动。
韩国的外汇管制虽然目前主要是行政管理,但确实增加了摩擦,并且可以减缓平衡套利交易所需的资金流动。研究人员在他们的论文中补充说,这些控件还有一种让比特币对韩国人更有吸引力的方式,因为硬币本质上是跨国的,并且可能是绕过交换控制的好工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