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按钮钱包将揭示加密货币交易给Telegram的300M用户

按钮钱包将揭示加密货币交易给Telegram的300M用户

 
今年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淘金热已经见证了自2019年初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至200%左右,已经广泛影响了全球一些对加密货币和比特币感兴趣的巨型科技公司。
比特币价格已达到1万美元大关,因为比特币投资者和交易员担心国际监管机构可能会破坏社交媒体权力机构Facebook对其自己的比特币竞争对手的策略,被其他人视为比特币及其关键技术的隐含支持。
现在,Telegram很快就开始进行加密交易。该消息应用程序目前通过加密和比特币钱包提供商Button Wallet在全球拥有超过3亿用户。
谈到Button Wallet,它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Safonove说:“Cryptos”最大的障碍是大规模采用,我们创建的内容将帮助人们在不使用真钱的情况下熟悉交易加密货币。“
纽扣电子钱包今天推出了它所支持的电报开放网络上的第一个免费加密货币测试网络,并提供了Telegram的一部分电脑,以提高接受度。
任何Telegram用户都可以激活Button的Telegram Open Network钱包,并在账户上获得6.6个testnet GRAM。 Button Wallet帮助比特币和其他山寨币。
此外,萨福诺夫表示:“随着围绕Facebook的图书馆数字货币的大肆宣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毫无风险地探索数字资产,直到现在还有Button Wallet和Telegram Open Network。”
虽然加密货币和比特币的采用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但最近的研究表明它正在获得失去的荣耀。
今年年中,来自新加坡的美国合作伙伴HBUS的一项调查显示,它被称为“快速”比特币和加密采用。有趣的是,美国持有密码的个人比例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
根据Button Wallet首席运营官Rachael McCrary的说法:“人们普遍担心加密会阻止某些人成为新用户。让他们有能力进行交易,有助于消除交易真实数字资产的恐惧。“
有意思的是,本周有报道称,尽管在中国被非法化,最近在香港受到民主十字军欢迎的电报也有一个技术问题可能是间谍电话号码。
安全专家已发出警告,虽然公认的挑战并未公开私人信息内容,但它说明了当粉丝或当局能够理解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隐私时会发生什么 – 加密和比特币交易所长期以来一直避免的事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