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TMBTC去中心化交易席卷全球

TMBTC去中心化交易席卷全球

比特币是一种数字加密货币,是一种基于密码学的一种货币。比特币的出现有一定的传奇色彩,2008年刚好是金融危机,11月1日有一个化名中本聪的人(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在网络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目前我们叫做【白皮书】,全名叫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
比特币(Bitcoin)是区块链技术的最基础和最经典的应用,2009年1月3日比特币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电子记账系统。

由TMBTC组织发起的社区项目–新中心化交易平台曝光。自TMBTC上线以来,一直努力推出去中心化交易平台,该交易平台致力于提供无需中间服务商的、人人可直接交易的分散式加密币交易场景。
TMBTC作为目前全球领先的加密币交易所,拥有深厚的技术能力与广泛的服务经验,由于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发展尚处早期,目前市场上已有的该类交易平台普遍存在速度慢、不稳定、不友好等问题,用户体验普遍不够理想,这也极大的影响了目前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交易量。而TMBTC在运行性能上有质的提高,其目标是同时向大规模客户群提供低延迟、高吞吐量的服务,这为高流量的交易奠定了基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