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2020年是区块链年吗?

2020年是区块链年吗?

 
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已经有多年了。
曾经有过起伏,但总的来说,这肯定是有趣的一年。
您可能已阅读了对下一年的不同预测,并且您可能正在决定在2020年以及接下来的十年中,您将密切关注哪些硬币。
希望我们会看到太空中大量价格上涨和新发展,但是我们知道(确实如此)加密货币肯定会遇到一些麻烦。
区块链技术是一个相当新的实体,许多公司现在都在参与其中,但是轰动的20年代可能是真正看到它升空的十年。
实际上,我们才刚刚开始了解该技术可能对世界意味着什么,不要介意加密。
我们已经看到比特币达到了2万美元,并且已经跌至去年12月的低点,当时它最终暴跌至350万美元的低点。今年早些时候,领先的加密货币的价格为1.3万美元,然后最终跌至1万美元以下。比特币在未来如何公平尚待观察,但我们预计领先的加密货币将在未来12个月内产生重大变化。
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通常伴随着大型机构投资者的普遍兴趣增加。在2017年底,我们看到更多的人进入市场,他们可能甚至从未听说过加密货币并涉足这一领域。
但是对于区块链,人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整个行业将使用相同的区块链来帮助公司联系以及业务交易。
在未来十年中,随着主流公司开始使用新兴技术,我们可以预见到区块链的采用率将达到更高的水平,并被进一步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