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LegacyFX的强大工具产品使其脱颖而出

LegacyFX的强大工具产品使其脱颖而出

 
多资产交易专家LegacyFX继续增加其综合工具套件,使不断增长的客户受益。凭借一系列新功能和市场供应,LegacyFX迅速成为零售行业的领导者。
LegacyFX在2019年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最近推出了对MetaTrader 5平台的访问。此举帮助客户进入市场上最流行的交易平台之一,支持200多种金融工具。
伦敦峰会2019年推出外汇和金融科技的最新时代 – 立即加入
LegacyFX为用户推出了新的工具箱套件
LegacyFX已经拥有市场上最强大的产品和服务套件之一。然而,该集团对透明度和整体工具套件的承诺才真正使其与众不同。
这包括一个完全重组的新网站用户界面,以及一个新近支持的客户区。更具体地说,这允许用户实时查看他们的帐户,同时在交易平台旁边查看它。
LegacyFX长期以来一直强调交易的透明度,导致为用户推出新的教育工具前所未有的步骤。此外,经纪公司还通过Tradingview图表和MTE视频等免费交易工具加强了产品供应。客户还可以访问Auto-Chartist高级分析工具。
交易者可以利用先进的市场和数据馈送以及其他教育功能。与收取这些服务的其他经纪商不同,或者根本不提供这些服务,LegacyFX为交易者免费提供这些服务。这包括各种网络研讨会,教程和课程。
得益于市场上最通用的产品之一,用户还可以从行业专家的金融交易工具,市场研究和实时信号中受益。
最后,除了说英语的人之外,LegacyFX还启动了对阿拉伯语和俄语交易者的支持。凭借如此多样化的产品,LegacyFX继续吸引全球新客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于LegacyFX
自2017年推出以来,LegacyFX一直处于多资产交易的最前沿。从那时起,该集团已成功地保持领先于竞争,改变法规和更广泛的行业。
如今,LegacyFX既符合MiFID标准,又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白俄罗斯共和国国家银行和瓦努阿图当局的监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