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美国主要银行因刺激支付需求而倒闭

美国主要银行因刺激支付需求而倒闭

 

美国的一些银行无法应付由发放给8000万美国人的经济刺激支票所产生的需求增加。

4月15日,美国银行,PNC和第五第三银行的在线平台关闭,显然无法处理刺激资金的流入。4月16日,仅在线联盟银行的一些用户报告了服务中断,而美国银行的客户也报告了持续存在的问题。

银行已经表明,他们无法随着需求的增长而扩展。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缺乏可扩展性”是对比特币(BTC)和其他区块链网络的典型批评,它们在此期间一直愉快地挣扎着。

以对银行业持批评态度而闻名的CelsiusNetwork(CE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exMashinsky告诉Cointelegraph,该问题凸显了传统基础架构的问题:

“我们生活在这个技术时代,每个人都可以扩展,但事实并非如此。但是政府仍在打印物理支票,并通过邮件发送给人们。”

Mashinsky认为,我们仍旧依赖久经考验的银行体系来进行大规模刺激分配的原因是,银行从这种摩擦中受益:

“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改用区块链技术)。因此,这不是技术问题。但是,您知道,当出现摩擦时,银行会收取巨额费用。当您消除与区块链的摩擦时,银行将不得不减少收费,而不是更多。”

Mashinsky表示,如果政府希望为此目的使用区块链技术,则可以使用JPMCoin或Libra。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