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Uniswap第2版在以太坊主网上启用增强功能

Uniswap第2版在以太坊主网上启用增强功能

在2020年5月19日的公告中,去中心化金融平台Uniswap宣布其新的更新集已在以太坊主网上发布。在此之前,该平台已在Ropsten,Rinkeby,Kovan和Görli测试网上进行了成功测试。

根据Uniswap的项目负责人HaydenAdams的说法,第二次迭代旨在解决主要版本面临的艰巨挑战,包括通过ETH运行所有令牌交换。

Uniswapv2还将添加一个新的Oracle系统,以补充其已经运行的价格Oracle,以吸引DeFi项目的新用户。

Uniswapv2升级

继公布Uniswap的最新版本,早在3月,UniswapV2平台终于活了复仇网络上。

尽管该平台与以前的平台有很大的不同,但文章中强调了以下三个功能:

短期贷款

操作弹性的价格预言

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他们想要的任何令牌对的功能(如果在以太坊上)。

Uniswapv1支持仅以太坊交换功能,该功能始终需要进行两次交易才能完成ERC20令牌对交换。

预计第二次迭代将有一对直接的ERC20令牌;降低交易成本,同时允许流动性提供者与稳定币搭配使用,减少资金池一侧的波动性。

新的v2平台将包括紧急贷款:这个话题已经引起了整个加密行业许多人的关注。

总结一下:短期贷款允许用户借入直至可用总流动性的任何金额,只要在同一笔交易中退还全部款项即可。预计Uniswapv2快贷会减少用户进行的交易总数,从而节省费用。

另一个独特的功能是引入了抗操纵的价格预言系统,它将为Uniswap价格发现系统提供备份。但是,Uniswap不会将这些价格预言作为主要参考。但是作为改善自己系统的一种方式。亚当斯说:

“对甲骨文有巨大的需求,拥有链上的价格饲料,尤其是去中心化的价格饲料,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