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2020年第一季度,比特币在暗网上的交易量增长了65%

2020年第一季度,比特币在暗网上的交易量增长了65%

由Bitfury的分析部门CrystalBlockchain进行的最新分析显示,暗网上对比特币和其他山寨币的使用正在增加。

这些相同的统计数据还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第一季度使用混合器隐藏BTC交易的比例从1%增长到20%。

这项被称为“暗网使用和比特币”的市场研究突出了用户通过暗网转移或接收数字资产的一些关键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转移的比特币数量暴跌,但暗网实体之间交易的BTC的价值却增长了65%。根据报告,通过暗网渠道发送和接收的比特币数量分别下降了22%和26%。

BTCDarknet市场展望

大约十年前推出的比特币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很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暗网是该市场采用的主要推动力。

但是,像FATF这样的实体在监管方面的最新进展旨在改变暗网BTC运营的某些动态。最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使用混音器来掩饰自己的身份。

这种变化已经导致对具有严格KYC要求的交易所的使用减少。CrystalBlockchain的统计数据显示,此类生态系统的BTC市场份额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24%下降到13%。

“尽管有更多的交易所实施了FATF要求,但暗网用户正在努力避免那些交易所揭露其活动的风险。为了掩盖暗网活动,他们开始更喜欢混合服务而不是交易所来撤出加密货币。”

基于这种市场转移,通过混合器总共转移了7,496个BTC,而去年为790个比特币。到2020年第一季度,美元价值从300万美元激增至6700万美元。

尽管BTC仍然占主导地位,但该报告指出,其他山寨币目前也在争夺暗网市场份额。

像门罗币这样的私人钱币实际上已经发现自己在与当局一起通过其私人钱币促进非法活动的麻烦。但是,Crystal区块链对通过先进的技术和法规来减少暗网加密货币的使用持乐观态度。

“不过,令人放心的是,使用Crystal等分析工具可以轻松监视和识别这些活动。结果,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和欧洲联盟为打击这些非法活动而制定的强有力法规的影响已经显而易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