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tcy 一家来自于美国的数字货币交易商

Bitcy 一家来自于美国的数字货币交易商

 

第一篇

Bitcity成立于美国,是先进的比特币衍生品国际站,对于比特币类产品提供高达100倍的杠杆,同时也提供针对其它数字货币产品的高杠杆。

Bitcity自内而外采用最新的多重因素安全机制,安全性能高。Bitcity 还提供各种合约类型。

创始团队

Bitcity 的创始人团队由金融、web 开发和高频算法交易领域最优秀的专家组成。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Arthur Hayes

Arthur 毕业于沃顿商学院经济学专业,毕业后在香港从事股票衍生品交易员工作。 他是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银行的国际站交易基金 (ETF) 业务的做市商。 同时,他在股指期货,远期,掉期以及无交割远期外汇的交易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Arthur 对于如何构建和交易金融衍生品有着深刻的理解。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 Samuel Reed

Samuel 毕业于华盛顿与李大学的计算机专业。 他有十多年的专业编程经验。 Sam 曾经担任过两家技术公司(Tixelated 和 Global Brand Solutions of Hong Kong)的首席技术官。 他也为很多其他的公司承包过 web 应用项目。 Sam 最主要的专业领域在于构建现代化实时的 web 应用程序和接口,并且他是开源项目的经常贡献者。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 Ben Delo

Ben 毕业于牛津大学,获得数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硕士学位和一等荣誉。 他在高频交易系统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的开发经验,曾经工作于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及 IBM 公司,主要使用 KDB+/Q 技术。 他的专长涵盖量化交易系统和工具的设计、架构及实施。

 

第二篇

Bitcity是面向全球专业用户的创新数字资产国际站,提供多种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及投资服务。Bitcity是一家全球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在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均有独立的交易业务和运营中心。在技术平台、产品支线、安全风控体系、运营及客户服务体系等方面,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定位: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安全、透明的数字资产一站式服务。

安全:数字资产存储多重签名冷钱包。

稳定:全球技术团队,分布式并行技术,高速撮合引擎。

专业:超过10年金融风控团队,支持API交易。

【产品特点】

1.支持多币种的合约交易:BTC/USDT、LTC/USDT、ETH/USDT、BCH/USDT、ETC/USDT

2.实时价格

3.专业K线图

4.灵活交易方式:限价交易、市价交易

5.提币充币快速到账

6.价格提醒

7.7*24小时多语言服务

8.便捷的资产查询

 

第三篇

Bitcity是一家由美林银行、高盛等资深投行高管联合领投的数字资产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为全球数字货币爱好者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加密货币服务。团队分布在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办公,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全球各大金融和互联网公司,在加密货币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及全球运营经验。

平台自主开发的分布式内存撮合系统,提供高达十万级每秒的撮合速度。设计极其严格的金融风控体系,采用多重签名体系管理冷热钱包,大限度保证数字资产的安全性。目前Bitcity已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字资产服务。

 

第四篇

Bitcity是一家面向全球服务的简单合约交易服务平台,注册地为美国,面向全球提供安全可靠的数字货币衍生品交易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研发管理团队和强大的交易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严谨的交易环境。

Bitcity在全球多个地方设有办事机构或与当地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包括塞舌尔群岛、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及越南等。

通过Bitcity合约交易,用户仅需少量投入,就有机会便捷的对冲市场风险。

2016年2月上线以来,Bitcity一直秉承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公平、透明交易原则被全球投资人所信任。卓越的技术团队和智能引擎强大赋能,让Bitcity平台可以提供全天候24小时交易,可灵活调节的杠杆配置,丰富的主流永续合约,让你的投资更具价值!

 

第五篇

Bitcity是一个创新型国际站。面对全球用户的不同需求,Bitcity将依托丰富资源和技术底蕴,为广大客户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数字资产发行、区块链项目孵化、去中心化金融等一系列服务。作为一家以合规为前提的金融机构,Bitcity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金融业务实体,并计划逐步开设地区性的分布式国际站。在订单和流动性共享技术的支持下,Bitcity将为用户带来安全、公平、开放、高效的交易体验。在技术层面之外,Bitcity更注重优质资产的发掘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与用户共同成长,携手探索未来世界的更多可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