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量化是未来趋势?欧联交易所稳步向前

量化是未来趋势?欧联交易所稳步向前

近日,比特币成功突破10000美元大关,但随后狂跌1500美元,有人抓住了机会,有的人丧失斗志,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说起数字虚拟货币投资,不知不觉间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了。

自2009年比特币诞生以来的这十年间,以比特币为首的各种数字虚拟货币充斥着整个币圈。第一代传统货币交易,其收益就是凭借最基本的“低买高卖”,虽然升跌波幅大,风险高,但却是最受人追捧的。其后出现了第二代区块链项目,ICO(InitialCoinOffering)首次币发行,它指通过区块链项目首次发行代币,募集比特币、以太坊等通用数字货币的行为。2013至14年间,大批以ICO进行的融资活动充斥了大量的炒作和骗局,导致ICO直接被拒之国门外。随着近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量化交易”项目在币市中脱颖而出,其中,国内量化交易平台的佼佼者当属Eunex(欧联交易所)。

Eunex作为一个量化交易平台,备受新老用户的青睐。量化交易的优点在于,用户可用过数字化方式及计算机程序化作出买卖指令,避免受情绪影响而做出错误的决定,从而在交易中获取稳定的收益。Eunex量化交易项目的收益相对平稳,不会像传统货币那样大跌大涨,选择合适的量化策略,有助于用户利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

Eunex旗下的三款明星量化项目——nGRC(易物点),CHA3(茶叁茶源)和nHV都有着令人亮眼的表现。这三款量化项目曾创造单日成交量达到百亿美元的优越成绩,单是nGRC就贡献了近150亿日交易量;而在新一周,nHV日交易量也成功突破百亿,交易异常火爆。Eunex正陆续推出一系列的量化活动,如nGRC的“人人分享,代代相传”量化活动以及CHA3、nHV新一期的量化活动,大大提高用户的积极性与参与性,用户和交易所相辅相成稳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综上所述,相信量化交易在不久的未来或将成为币圈的主流趋势。在币市这片汪洋中,选择好的交易所,参与适合自己的项目是十分关键的,币市的各位投资者记得提前做好布局,才能从中出奇制胜。Eunex将继续砥砺前行,一步一脚印,致力于带领用户稳步向前,赢取财富。

点击https://www.eunex.info/了解更多关于Eunex的量化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