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算法稳定币项目Basis Cash发起1号提案,要求改变现有铸币协议

算法稳定币项目Basis Cash发起1号提案,要求改变现有铸币协议

据悉,开源算法稳定币项目Basis Cash官方宣布,社区已发起第一号改进提案。

该提案要求更改Basis Cash(BAC)铸造代币的函数,使用BAC循环供应模式进行新代币铸造。

具体而言为,当前协议遵循的规则是,新铸造代币数量将BAC总供应量视为需要铸造新币数量的依据,即当价格(BAC) = 1.1美元时,BAS供应量将增加总供应量的10%。

而这会导致BAC价格与美元价格产生巨大溢价期间,BAC代币数量会呈指数级增长。当前的建议则要求使用BAC循环供应模式,循环供应量=总供应量-官方财政余额。

官方表示,提案计划已经做出相应更改,将公示给社区。在确定没有问题后,将具体实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