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NTB绿色能源生态链创新型企业茁壮成长

NTB绿色能源生态链创新型企业茁壮成长

NTB绿色能源生态链是世界上首个使用区块链技术在扶持绿色能源行业发展的落地解决方案,旨在促进绿色能源事业发展、为绿色能源创新型企业保驾护航,提供来自NTB的资金赞助、技术支持等,从而使得绿色能源创新型企业茁壮成长。

 

NTB绿色能源生态链是一个以区块链技术为底层的全球化的绿色能源区块链项目,基于区块链的信任共识机制,智能合约机信任机制以及区块链技术的价值转移特性,致力于打造区块链升级后的全新绿色能源服务平台。实现区块链的全球区块链绿色能源生态平台,通过NTB绿色能源生态链,让每一个参与者成为区块链通证红利的获益者,让各个领域数据孤岛串联起来,形成真实可靠、覆盖面广的全社会绿色能源应用数据库,有效升级完善绿色能源生态服务体系,最终实现全世界的数字货币区块链升级,打造环球NTB绿色能源生态链区块链共通联盟。

同时,NTB将打造全面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如点对点的传输、分布式存储、闪电交易等等,而这也意味着NTB同样拥有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支付系统。

与大多数货币不同,NTB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用Scrypt算法,并且利用Digishield难度调整算法,防机枪池。NTB使用整个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基于密码学的设计可以使NTB只能被真实的拥有者转移或支付。这同样确保了货币所有权与流通交易的匿名性。

NTB绿色能源生态链推出NTB是为了通过NTB的全球性扩散,让每一个人都能关注和参与到全球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建设,通过NTB逐步的增值,让参与开采NTB的人都有足够的经济基础为全球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NTB以解决能源消费与社会发展存在的结构性问题为己任,致力于为绿色能源行业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为绿色能源爱好者提供专属绿色能源社区平台;同时采用区块链技术解决用户的平台限制,打通各平台局限,实现跨平台支付、跨平台应用、联手打造区块链绿色能源联盟,实现社区互通、支付互通、技术统一、流量共享;

NTBNTB币采用Scrypt算法,并且利用Digishield难度调整算法,防机枪池。出块时间为1.5分钟,每块包含50个币,产出1051000个块后或3年后产量减半,货币总量为105,120,000。

创始人GregoryPersaud拥有超过30年环球金融服务及领导经验,2015年曾在花旗集团担任欧洲区投资代表,后就职日本NipponWealth董事会任非执行董事。是全球知名计算机技术应用开发专家,有超过20年的全球IT开发、运营经验。

NTB将会通过与监管部门谈判PPP或其他形式的能源项目合作,争取能源项目的落地。投资人通过虚拟/实际的资金投入项目的能源监测微站、能源管理平台等设备建设中。

相关设备加入NTB全球绿色能源生态运营后持续产生的Token可以让设备投资者获得相应的虚拟资产回报,而NTB全球绿色能源生态可以通过回购方式实现虚拟资产兑现。随着越来越多的监管部绿色能源项目的实施,整个NTB全球绿色能源生态链条在生态系统中出现足够的物联监控设备能够让系统变得更加稳定和有效,并让资金兑换变得更为便捷。

在NTB区块链网络中:“主链”构成了信息主干道,不同的母链之间通过链路由协议交换信息。同时,一个主链上承载着不同的同构子链,这些子链是某个垂直领域或多个异业集群的分布式账本实现。子链间的通信则由跨链通信协议实现。通过区块链的分片,提高区块链系统的交易处理能力。相较于一条单独的区块链系统,链集群系统可以通过连接多条子链的方式在交易处理能力上直线增长。交易的请求通过链路由的分配进入不同子链,可以有效规避针对一条子链的集中请求。

此外,我们可以在链路由上部署同构子链的不同节点数的集群,对于同构链而言,多节点数量的集群会有相对较高的安全性,少节点集群的处理速度则更快。此外,根据节点数量,地理位置,业务分类等不同需求,部署不同的链集群,对应不同需求将请求分发到合适的集群之中处理,帮助链网络根据业务需求灵活部署,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区块链服务。

则更快。此外,根据节点数量,地理位置,业务分类等不同需求,部署不同的链集群,对应不同需求将请求分发到合适的集群之中处理,帮助链网络根据业务需求灵活部署,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区块链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