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荣泽科技为区块链产业生态发展提供不竭新动能,助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

荣泽科技为区块链产业生态发展提供不竭新动能,助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

如果说前十年中国经济的驱动力来自于“上网”/“上云”,不夸张地说,未来十年很可能就是“上链”。时至今日,区块链不再是一种选择,更多的是一种共识。然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是简单的,又是复杂的。区块链企业纷纷入场的逻辑,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合,机遇与挑战交织。

“天时”:整个区块链的发展已经从理论阶段走出,落地到实际场景中;“地利”:政府以引导和支持发展的姿态帮助区块链更好地发展和迭代;“人和”:企业多年来的技术积累,需要时机去落地应用从而验证自己。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点对点网络下,网络架构中的处理性能、扩展性能、安全性能等多处的“拉扯”,技术成熟的本质不仅仅是炫酷功能的实现,技术实力的肌肉,应该是各方面性能的平衡和同步提升。

做稳定输出的区块链的领跑者和长跑者,荣泽科技坚守长期主义夯实技术“护城河”。

荣泽科技作为首批区块链可信业务生态运营商,布局区块链赛道多年,从早期的单一的区块链技术,逐步发展到现在以可信高性能数字基链、跨链基础设施以及数智融合等共同构成的“数据生产力”的进化。辛勤的钻研也带来了丰硕的成果,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53项,产品著作权25项,已申请国家专利205项,其中21项已获得授权。

01区块链软硬件一体机

作为万物可信高效互联的基础设施,区块链软硬件一体机是“连接器”,同时也是开放的平台。不仅为各行各业进入数字世界提供最丰富的数字接口,满足同构区块链平行扩展后的可信数据交换需求,同时也解决了异构区块链之间因底层架构、数据结构、接口协议、安全机制等多维异构性导致无法互联互通的问题,推动区块链应用生态的融合发展。区块链软硬件一体机作为新一代产业互联网的第一代业务网络设备,形成了业务软件、系统软件、硬件一体化的产品矩阵,性能、稳定性、可维护性和部署效率均达到国内业界领先水平。针对商业级、军工级、工业级等不同场景对稳定性、加解密性能、共识效率、安全性的高标准、高要求,我们也同步完成了密码卡、共识卡等智能计算系列产品的研发和融合应用。这些平台和硬件也加入了信创计划,开箱即用,接入即用,极大地降低了政府、企业等组织接入产业互联网的成本和维护成本。

●通过工信部功能、性能两项可信区块链认证

●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通过Kunpeng芯片的鲲鹏兼容性认证●通过新华三数字化创新实验室兼容性认证测试●兼容麒麟、统信UOS等国产操作系统●兼容鲲鹏、飞腾等国产芯片●……

02区块链数字存证系统

摒弃传统的数据存储模式,集区块链技术、非对称加式加密、分布式存储等核心技术于一体的数据存管服务产品——“区块链数字存证系统”应运而生,具有更好的安全性,更高的私密性和更强的容灾能力。

03分布式数字身份平台

基于区块链建立符合W3C标准的数字身份平台,为实物主体、数字主体甚至抽象主体提供唯一标识以及可验证的数字凭证。通过创新数据的连接方式,保证了数据的自主可控,保护了主体的隐私和合法权益,符合数据要素市场化的发展趋势。经过主体授权利用标识可串联不同系统、链,也可实现数据的高效汇聚。

同时,数字身份平台通过一系列可插拔的适配器,将传统权威凭证发行机构的接口服务转换成可验证的凭证,为政企用户提供统一、规范化的凭证验证服务。

04可信组织机构身份平台

随着场景的深入和丰富,如何更加真实有效并高效折叠身份认证中环环相扣的冗余时间?荣泽可信组织机构身份平台带来了新的拐点。基于密码算法生成的数字标记,用于提供服务时识别机构、个人的身份,将来进一步支持产业互联网的“机”、“物”身份。依据场景的不同,形成“自证+他证”交叉验证的可信身份认证模式,延伸出不同数字身份+关系的汇集。

05可信多方隐私计算服务平台

基于可信数据生态治理的业务逻辑和规则,可信多方隐私计算服务平台(专注于保障数据安全可信流通服务平台),采用“共荣互泽”构架,通过融合多学科技术和理论基础,使数据供需多方之间在保证不泄露原始数据的前提下,实现多方联合建模、多方联合Al统计分析、隐匿查询、隐匿核验等一系列数据分析及应用能力。区块链确保计算过程和数据可信,隐私计算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两者有机结合,相辅相成,实现更广泛的数据协同。

从最初的探索,核心技术的持续自主创新,加速各项产品渗透到各行各业并在众多场景中通用和规模化复制,不难看出荣泽科技的生态布局——夯实技术底座、延长产业价值链、增加附加值、构建多方参与的可信业务生态。钻研底层技术,以实现应用场景需求,利用产品应用倒逼技术升级迭代,而不是生搬硬套,助力区块链产业的发展壮大!荣泽科技也将为我国区块链产业生态发展提供不竭新动能,推动区块链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促进产业结构化升级,助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