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YMIRNetwork尤弥尔网络横空出世,向区块链第三次革命性创新发起挑战

YMIRNetwork尤弥尔网络横空出世,向区块链第三次革命性创新发起挑战

近年来,在技术与市场的共需催生下,全球的数据量呈现出了爆炸式增长,同时大数据存储需求也应运而生,而云环境下的大数据存储将逐步走向大众视野。

区块链技术的诞生,让云存储形式发生了革命性变化,分布式云存储作为点对点技术、网络存储技术、智能合约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等科技学科的结合体,不仅从技术层面推动了多领域、多行业的蓬勃发展,更重要的是将催生全球新一轮的数据存储与应用的产业革命。

此外,其在信息化时代也重新定义了全球数据生态流通形式,同时也将赋能世界数据信息新的数字价值。

区块链技术的蓬勃发展,给各个行业带来新的生机,然而,尽管分布式技术创新出现快速的阶段性转变,但区块链市场仍有一些组成部分仍然非常低效,就在此时YMIRNetwork尤弥尔网络横空出世,向区块链第三次革命性创新发起挑战!

YMIR(尤弥尔),由YMFOUNDATION发起,YMFOUNDATION(简称:YMF)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成立于1989年。YMFOUNDATION在亚洲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人脉,并帮助其投资的项目/公司进入全球市场。

YMIR起源于对传统中心化计算机和传统生态的效率低下、应用局限等现状的不满,旨在利用点对点网络计算资源建立一个虚拟的区块链计算机网络,以超级计算机的理念打造YMIRswap。

YMIRSWAP是由团队开发的一套超级计算机网络协议打造,开发者利用点对点网络计算资源建立一个虚拟的区块链计算机网络,在此网络上,现有的软件以及智能合约都可以进行部署,并具有区块链可追溯,不可篡改和分布式的特性。

YMIR主网有很多优点。包括速度和可扩展到互联网速度和无限增加容量,能够托管应用和无限智能合同,同时存储任意数量的数据,区块链遍布世界各地网络和数据分布式存储,采用分散机器服务,有效保护用户数字资产安全,减少黑客攻击和控制,将支持更多数字资产质押借贷、高收益聚合、结算、清算完全由合同完成,公开、透明,任何人不得被篡改;分散的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节点,机构完全支持Y米尔的发展和未来发展方向,由YMIR持有人共同决定。

YMIR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完全分散的互联网协议,将探索金融去中心的新方法。其目的是建立一个不受任何人控制的自由、平等、开放和透明的金融体系。

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公开、公平、公正的去中心化可持续的金融生态;生成更可靠更安全的DeFi平台,YMIR将创建一个超级计算机。

为了给全球用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的分布式数字金融平台,YMIR立志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去中心化金融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