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MUC币(母链)是2021下半年黑马 新币正在一级市场发酵

MUC币(母链)是2021下半年黑马 新币正在一级市场发酵

为什么说二级市场的人基本都是韭菜啊?因为一级市场的私募、空投、公募等你都很难得到消息,等你知道的时候就是别人上二级市场交易的时候了。

二级市场抄币难,难到什么程度,就是听人分析的条条是道,自己看着盘面也给自己主观判断是涨是跌。可是当你买进去了,是涨是跌不是你想出来的。是市场给出来的,老是往你的反方向走,眼看钱就越来越少。

在一级市场的机会如果你能抓住一个,也许你就翻身了。但是你找来找去发现你找不到一级市场的机会,你也不知道那些新币的发行,公募,众筹的消息。一级市场的人闷声发大财,但你就是找不到那些信息,因为你在大陆的网站上本身就找不到那些信息,是封闭的,大陆的政策是不允许,也不受法律保护。除非,你自己经常在国外找到一些国外的在他国合法的公募消息。刚好,我在国外找到一个一级市场的项目MU Chain,简称MUC。如果不是分享可以免费领币的话,我也不可能在这里发表这篇文章,让你知道这件事情。MUC我查了它的资料,总部是美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我是做什么项目都一定要查清楚的,就像公募Bzz的时候,我1.92公募的,当时也就很肯定它,后面上交易所直接就6美元起卖。

MUC的官网是:https://muc.casa

下面我们来看看他的中文白皮书(英文原版的自己去MUC官网查看)和发展计划。MUC还真可能成为区链块世界的革命性产物。

MUC(MU CHAIN TOKEN)白皮书

前言

“区块链”这个词,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词。但不论外界如何定义区块链,都无法否认眼下最热门的就是区块链技术,现在市场对区块链领域的探索也是”千帆竞渡、百花齐放”。

在McKinsey的一份报告中,称区块链技术是继蒸汽机、电力、信息和互联网科技之后,目前最有潜力触发第五轮颠覆性革命浪潮的核心技术,有希望将我们目前的“信息互联网”推动到价值互联网时代。

区块链在短短的时间里,从诞生到运用,它的发展速度是惊人的,但区块链到现在为止没能实现互通,这是区块链行业的一大痛点。

区块链目前未实现互通的问题是最大痛点:

支持区块链的人爱把现在的区块链比作早期的互联网。人们常说,区块链会开辟全球金融系统的新局面,新的全球金融系统就像互联网一样运行,只是这个网络传递金钱,而不传递信息数据。但是现在也有一个巨大的问题摆在眼前——区块链之间无法互通。

链与链的互联互通是需求也是难点:

“现在区块链大多是一个个孤岛,没有形成主导的链的确是个问题。”当前只能通过一些跨链的机制实现链与链的连接。

在用区块链解决供应链金融问题的应用上,很多企业在系统里很多节点无法加到同一个链上,只能在各自的区块链上以信任关系实现区块链之间的可靠传递,因此在区块链发展的下一阶段,区块链之间的高效互联,构建整个网络生态成为重点问题。

互联互通的需求有哪些:

第一个需求就是最基本的互通性,打破信任边界拓展到链与链之间。

第二是多链互通需求,价值互联网的生态需要实现大量乃至海量链之间的互联互通。

第三是异构链互通,传输协议、数据结构、合约模式不一样的互联互通。

第四是按需性互通,不同场景里互联互通的需求完全不同,如何保证大家个性化的需求。

互联互通的方案有两种:

一种由特定企业或机构搭建平台,使用其技术后的互联互通,但共识算法必须一样。

第二,各自区块链可以保持独立性,用技术实现互联互通。针对后一种推出互联互通的架构体系:以链聚链,按需建域,分层治理。

区块链就像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互联网,存在多种不同的技术搭建的网络,需要统一或者连接在一起的桥梁:

随着新区块链项目和分布式账本系统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区块链的世界就像是繁殖满了细菌的培养皿。区块链项目爆发式地增长,但是整个生态却没有显示出某一种高级有机体发展的趋势。Thomas Hardjono称现在区块链生态的局面就像是互联网诞生前的20世纪六七十年代, 那时业界存在多种不同的技术方法来搭建电脑网络。“就像当年一样,推动区块链发展的关键在于解决如何实现这些独立区块链系统的协作。”

传输控制协议和互联网协议成为了当今互联网的基石: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国学术界和部队的研究结果相结合,诞生了世界上首个允许独立网络之间共享资源的公共基础设施,这个基础设施的意义在某个网络遭受攻击时尤其凸显。这个基础设施叫互联网协议套件,其中包括传输控制协议和互联网协议——这两者是当今互联网的基石。而MU CHAIN正想成为区块链的基石,正努力做着各种实验。

HARDJONO 说到“每个识别到数据报的网络都能解析其中的信息,并知道该如何转发。为什么区块链世界没有如此的通讯方法呢?”

关于MU CHAIN(MUC)

https://muc.casa

MU CHAIN-MUC(以下简称MUC、母链),由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区块链技术专家、经济学家、营销专家、IT精英等通过邮件的方式沟通、会议、确立。经过半年的计划,最终联合组成了MUC TEAM。

MUC Team,团队成员都是区块链的拥护者,狂热者,总共20多位成员。其中多位成员曾经和EOS、ETH、FIL、OMG等项目有着“关联”,由于MUC是一个新型技术性的项目,它不是一个看人脸的项目,所以这里就暂时不公布这些成员的名单。MUC只想为区块链世界做一场革命性的巨大改变。在适合的时候团队所有成员是否公布名单,取决于团队成员自己。

MUC没有官方,没有CEO,没有BOSS,所有决策由投票决定。只有MUC科研团队、MUC开发者团队、MUC市场团队、MUC社区。这些人都来自世界各地,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团队中有个以色列成员在MUC Team匿名社交群说“大家早上好”,美国成员说“我代码还没写完我好困”,中国成员说,我该吃午饭了!三句不同地域的成员聊天,显示了众多精英的合力,他们正在成就MUC的未来。这是MUC的强大之处。

目前MUC Token基于TRC20,未来会开发出万链互通链,我们称它为公链中的母链。到时MUC会脱掉TRC20的外衣,因为到时公链的主网已成为无墙、无边界、无隔阂的互通网络,MUC到时存在于整个互通网络之中,MUC正在尝试解决此问题。

MUC实验室正在研发“母链互通”,希望能够让基于A链的资产持有人在B链上备份资产,显示资产,转账、交易资产,授权资产等。

MUC(母链) MUC实验室将建立一个强大的区块链网络互通世界。目前不同业务、不同底层技术的区块链之间缺乏互相联通的机制。比如区块链钱包imToken、TokenPocket、Bitpie等里面的资产在不同的主链中都是分开储存的。比如钱包中ETH主链中,你只能存基于ERC体系的资产。TRON主链中,你只能存基于TRC体系的资产。这极大限制了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生态的发展。MUC是为区块链中所有Network连接在一起,形成互通而成立的匿名实验室,它将颠覆整个区块链网络。

MU Chain Token是母链项目的唯一代币,简称MUC。

MUC币的总量是有纪念意义的,因为它是由最初的创始团队中11个人每人给出一个数字合在一起组成的总量。

MUC币的固定总量为:49326824912枚

MUC的TRON波场链-合约地址:

TJF4a8dJjeiLTyveMuB7xh94aFf4tJFq59

MUC币的分配机制:

MUC科研团队基金20亿枚(锁仓五年)五年后再分五年释放

MUC开发者团队基金10.26824912亿枚(锁仓五年)五年后再分五年释放

MUC市场团队基金10亿枚(用于空投)不定期空投

MUC社区基金10亿枚(锁仓三年)三年后再分五年释放

剩余:443亿枚全部由支持者通过推广奖励,空投、公募兑换获得。

MUC接下来将要做的工作(这张图我没办法翻译了抱歉):

 

推进MUC项目计划,完成世界认可。

继续MUC空投计划,锁定用户对MUC的认知。

进行MUC分配并形成共识。

开展MUC众筹交易所,为MUC基金会募集原始资金。

进入MUC二级市场交易所阶段。

MUC完成了上述工作,初步完成了MU Chain的建设。

搭建MUC基础链测试网络。

构建可互操作的测试网络。

构建公链和侧链的互操作性。

充分实现一键MUC建立一个互通的网络。任何公链网络的一键式互连。

开源MUC 代码。任何人都可以成为MUC团队的一员,为MUC维护和构建不同年份的区块链互通网络。

MUC万人电报群:

MUC群.png

 

 

MUC官网:https://muc.casa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