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推动ETM生态系统的发展

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推动ETM生态系统的发展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AI)对金融服务行业的影响变得更加明显。

ETHERSMARTFINANCIALINVESTMENTS,LLC(Ethersmart)是一家迪拜商业公司,专注于金融、娱乐和支付领域,如游戏、娱乐……Ethersmart钱包——Ethersmart生态系统中的应用——是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先驱。他们开发了区块链作为平台,以及Ethersmart生态系统的代币ETM。

Ethersmart将在2020年初面向游戏、体育、娱乐、房地产、教育和医疗保健领域推出NFT平台,这将推动ETM生态系统的发展。不可替代的代币(NFT)今年似乎已经从以太坊中爆发出来。从艺术和音乐到炸玉米饼和卫生纸,这些数字资产的销售就像17世纪异国情调的荷兰郁金香一样——有些售价高达数百万美元。

什么是NFT?

NFT代表不可替代的代币。最容易将NFT视为一种文件格式。人们使用文件格式(如jpeg、png或gif)在Internet上传输信息或价值。NFT是一种文件格式,可在以太坊等区块链网络上传输数据和价值。由于NFT存在于区块链上,这些代币(或文件)包含类似于比特币的属性,主要是数字所有权(个人钱包中的代币)和透明度(所有活动都记录在区块链上)。

术语不可替代是指可替代的概念。如果一种商品是相同且可互换的,则称其为可替代的。例如,一美元值一美元。你很乐意和我交换美元,因为我们都同意它们具有相同的价值。相比之下,如果一个项目是独一无二的,那么它就被认为是不可替代的。许多物品都是不可替代的,包括钻石、房屋和棒球卡。这些物品中没有任何两个是相同的,钻石有不同的颜色和切割,而即使在千篇一律的社区中的房屋也有不同的位置,这会影响光线进入房屋的方式。

NFT的特征

虽然NFT只是一种传输信息(数据)的方式,但它们提供了各种好处,因为它们是在区块链网络上创建的。

虽然NFT的价值会因使用方式而异,但一般而言,NFT提供以下特征:

独特——不可替代代币的标志性特征是它们是独一无二的,这可以在区块链上进行验证。

永久-NFT具有存储在令牌中的永久信息和数据。该信息可以包括消息、图像、音乐、签名或任何其他数据。

可编程——NFT只是区块链上的一段代码。这意味着它可以被编程为具有各种品质。迄今为止,NFT最有用的特性之一是可以将版税编程(或内置)到令牌中。这意味着艺术家在其艺术品的所有二次销售中获得版税。

无需许可——如果NFT存在于像以太坊这样的无需许可的区块链上(并非所有NFT都在以太坊上),则它们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例如,Sorare——一款体育交易卡牌游戏——拥有使用Sorare交易卡的第三方游戏(不是由Sorare团队开发的)。

数字所有权——在钱包中拥有NFT的人拥有并控制NFT。域名(Google.com)等数字资产实际上并不归谷歌所有,而是归GoDaddy或Verisign等中间人所有,尽管他们控制着资产的权利。

这些品质为NFT提供了各种新用例。

NFT比艺术时尚大得多——这就是它们如何改变世界

NTF的潜在优势相当可观,它们只是一种在区块链上转移价值的手段。今天有许多NFT应用程序正在开发或存在,例如艺术、游戏项目、金融产品、体育、房地产、教育和医疗,…

多亏了精彩的NFT,ETM必将有越来越多的发展机会,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代币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