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牧牛火链大力培养区块链人才

牧牛火链大力培养区块链人才

据悉,人才,无论是在什么时代,都是最核心的竞争力。还记得被誉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互联网技术在中国发展的这些年,国家不断的发展、壮大,才有了如今互联网普及度不断地提高。到现在,我国的科技研究人员一直紧跟互联网发展进步的最前沿,这与国家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基于互联网的区块链技术也是如此,为响应国家号召,牧牛火链大力培养区块链人才,截至目前,已与29+所高校展开合作,举办了一系列区块链技术培训活动。主要的校企合作方式包括:

1、二级学院

适合院校:学校没有相关软件学院,想全面建设IT学科。

方案内容:国家统一招生,院校只需负责公共基础课,其他的一切专业课教学与教学管理交给我们,提供一站式教学服务,有独立的管理权和运营权。

2、专业共建

适合院校:学校已经有相关软件学院,想拓展一些高端IT学科。

方案内容:对于院校不擅长的IT学科,我们可以帮助其建设相关专业完善的课程体系,并负责所有合作学科核心课程的教学及管理工作。

3、毕业短训

适合院校:学院整体就业率低,急需短期内增强口碑建设。

方案内容:将毕业生的最后一学期交给我们,在短期内通过封闭式魔鬼式训练将学生打造成IT界的特种兵。

4、社招班

适合情况:想提升自我的工作人士,提高就业机会。

方案内容:成立专业的提升班级,用完善的课程教学服务帮助学员成就更好的自己,走向更适合的工作岗位。

经过几年的发展,牧牛火链课程更加立体丰满,除了针对大学生的技术类课程,针对社会其他人群,我们目前已经开设了近20多门核心专业课,为区块链技术人才市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未来,千亿、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很可能会在区块链领域产生,新的BAT巨头也或许将在区块链领域诞生,作为一家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培训机构,牧牛火链拥有完善的课程研发体系和雄厚的师资团队,旨在培养优秀的区块链核心岗位人才,切实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产业升级,为“区块链+”时代的来临贡献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