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研发web3.0是一种突破与创新

区块链技术研发web3.0是一种突破与创新

据悉,区块链技术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其应用价值和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脚步是毋庸置疑的。随着web3.0时代的到来,很多科技公司基于区块链技术发展新型技术,比如:新型社交平台Context。虽然对于目前的社交平台来说,目前研发出的Context还显得很简陋,设备、功能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不得不承认这也是技术的一种突破与创新。

针对新型社交平台的研发,从哪个方面渗透也是一种技术的考验。比如:Context就是从NFT数据追踪下手。该应用通过NFT数据追踪到你的好友、KOL、鲸鱼甚至是CryptoPunks持有者们的NFT交易情况,同时也可以根据这个功能延伸出收藏等功能。

看上去的确没有现在的社交软件功能齐全,甚至显得简陋。NFT目前是最近网络的热点,想研发Web3社交方向的工具可能都无法避免的会从中寻找高频的需求,比如最近上线测试网的RSS3最先集成的协议中就包括了NFT标准。

说到这里,关于在Filecoin网络中存储数据其中一种方式就是通过NFT.Storage存储数据,特别是社交应用会产生大量的数据。对于数据安全和隐私,IPFS分布式存储还是很专业的,而利用NFT技术的公司把数据存储在IPFS/Filecoin中也很方便。当然,目前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应用很多,有的在网络上发布测试征集各家意见,有的准备闷声发大财,这都不是重点,重点还是区块链技术,以它为核心到哪儿都好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