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ai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众合天下以合法、合规、合税的运营模式成功立足债事市场

众合天下以合法、合规、合税的运营模式成功立足债事市场

近几年,面对中国经济市场大规模的债事解决需求,众多债事行业机构纷纷成立起来。但是,由于市场监管机制不够规范健全,一些非法机构掺杂其中,使行业信誉受到严重影响。

随着国家对债事行业的关注和重视,以及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政策引导,非法机构不得不陆陆续续退出中国债事市场,只有众合天下等一批债事服务机构,因为合法、合规、合税的运营并注重自身内部的规范性,得以生存下来,并还在扩大发展规模,持续成长,为更广大的债事群体服务。

合法合规合税,是企业的生命基点

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扩大,都与法律保有密切的关联。法律是企业发展成长的基石,是企业建立健康企业文化和科学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若没有法律法规的合理监管,会导致经济市场秩序混乱,企业得不到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成长空间,破坏市场经济的稳健发展。

众合天下表示,企业以“拯救债事群体,构建和谐社会”为企业发展路线,不提供非法讨债服务,通过匹配运用科学合法的解债工具达到减债、解债、化债的目的,来保持合法运营,得以不断持续地扩大发展。

 

始终坚持合法、合规、合税发展路线

众合天下目前已实现服务60多个企业和3000万左右的债事人、超50个亿解债资产的经营成果。据了解,让债事群体相信并选择众合天下的首要原因就是众合天下一直坚持合法、合规、合税地为民众提供债事解决服务。

在这方面,众合天下一直有采取相关措施,以保证公司合法、合规、合税地进行可持续发展。

首先,众合天下拥有科学合法的债事服务模式和精算工具,并且始终跟随党中央和国务院“去库存、去产能、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经济工作重点政策方向,进行债事解决工作;其次,拥有国家工商局颁发的债事咨询服务营业执照,并建立健全了由“债事运营管理系统”、“债事运营实操系统”和“债事运营实操系统”组成的公司风险管控系统;再加上,众合天下与中国法律政策网签约合作,得到了司法部国家机关的首肯。

2019年1月5日,众合天下在“湖南省公司债事化解交流会”上与中国司法警察论坛执行社也进行了签约合作,为众合天下提供法律以外的支援与补充。

 

目前,众合天下还在合法、合规、合税的发展道路上,寻求合作和新的成长。

以尽职尽责,守法合规为工作原则

众合天下为确保公司自上而下合法合规地行事办事,还成立了帮扶中心,在全国各地展开帮扶工作。据官方消息称,5月21日,众合天下总公司帮扶中心团队分批去往深圳市公司以及贵州省公司开展帮扶调研工作,帮扶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

 

在具体工作开展中,众合天下也要求公司每一个工作人员知法懂法守法,并特别开展普法教育活动。据了解,2019年1月24日,众合天下特别邀请了国浩律师事务所蔡红志律师为全员培训了债权债务法律知识,对解决债事工作的推进给予了有效的法律指导和支援。

 

众合天下董事长袁山东也表示,希望公司内部人员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债事从业者。袁山东曾在会议上特别强调:“做债事行业,不要只看见眼前利益,做债事就是做善事,做公益,要有爱心。”,并所有从业人员作出硬性要求,“全体内部人员必须同心同德,建立命运共同体,建立使命共同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个员工都必须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能违法违规,必须适应公司的规则与标准,做到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