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ai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菲塑荣获“2020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新零售卓越品牌”,开启新时代健康美新篇章

菲塑荣获“2020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新零售卓越品牌”,开启新时代健康美新篇章

据医学杂志《柳叶刀》调查显示,截止2017年,中国超重及肥胖人群超过3亿,位居世界首位,肥胖问题上升为全民问题。对此,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相关法规标准,解决肥胖带来的健康问题。

针对这种情况,时刻关注大健康领域的菲塑创始人韩朝霞女士,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自觉肩负建设健康中国的使命。2020年5月,在完成美妆护肤品牌全渠道电商B2C布局后,菲塑携新品全球首款健康管理巧克力——奇亚籽燕窝蛋白球及复合益生元巧克力,正式进军大健康领域,引领新时代健康美,重塑国人新潮的生活方式。

菲塑健康管理巧克力,一款严格按照药品开发流程而研制出的特殊膳食,具有比食品有效、比保健品科学、比药品安全三大特点,且全部经过严谨的实验室和临床测试,真正帮助用户控制体重、改善健康及肌肤状况。

菲塑优质的产品受到业界一致好评。2020年 5月 23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体重控制国家标准工作组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减肥大会CIACO2020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上,菲塑凭借过硬的品质及良好的口碑,在众多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新零售卓越品牌”。

不仅如此,会上,韩朝霞女士提出的“药食同源,相互配伍”的轻断食健康管理理念亦引起了来自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国内外知名医院专家教授注意,并给予高度的认可及肯定。他们认为,控制体重是基于健康的基础之上,菲塑的理念符合人体的发展规律,是一种健康安全且轻松的方式。

行业的殊荣及认可,见证了菲塑的品牌实力。作为大健康行业标杆企业,菲塑始终秉承“为国人健康美而来”的理念,用专注、专业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主动承担起推广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的责任。未来,菲塑将不负众望,牢记使命,把全球优质的产品带给更多人,让全民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控制体重、改善健康,菲塑责无旁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