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江铃推出顺达小卡致富版车型 性能强劲多拉快跑

江铃推出顺达小卡致富版车型 性能强劲多拉快跑

与社会上的各行各业相同,运输行业通常也需以“质”取胜,拉的更多、跑的更快、送货更安全,不光是小卡司机的毕生追求,也是业主衡量业务水平的唯一标准。因此,在小卡运输行业,除了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拥有一辆性能强劲、多拉快跑的小卡车,才是维持强大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为了满足日渐严格的排放标准与用户较高的用车要求,江铃推出了江铃顺达小卡致富版车型,该车型一经上市,便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作为一款小卡车型,虽然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车长度仅为5.41米,比标准的SUV没有大多少,但是,该车的承载力并不弱,申请公告总质量为4.495吨,自重为2.3吨,也就是说,该车辆拥有了接近2.2吨的装载空间。如此大的装载能力,在小卡车型中极具竞争优势。

从外在设计来看,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车型外观方面延续了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的车辆造型,但是车高方面却在江铃顺达小卡的基础上增高了4cm,但还是将车身高度控制在了2.07米,能够轻松驶过限高2.1米的路段以及地下车库,更是能够在狭窄的街道上行驶,并且转弯、调头。为了保障车辆的承载力,顺达小卡致富版车型采用了170mm直纵变截面大量结构设计,使得底盘更加轻盈的同时,承载力更强。

从侧面看过去,这款车采用了2.8米短轴距设计,车辆最小转弯半径仅为6.1米;不仅如此,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还采用了窄体排半驾驶室设计,栏板货箱,该车型一共有两个货箱尺寸,短轴版货箱尺寸为3300x1940x380mm,能够满足各种运输场景,还有一种长轴版货箱尺寸为3700x1940x380mm,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货箱尺寸。

同时,搭载了速比为5.125的2.8吨级后桥,且前后桥都采用了多片簧式悬架还采用了一次性冲压成型技术与铆焊技术的结合,再搭配6.50规格轮胎,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即使是装满货物上路行驶也很平稳。除此之外,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内部配置,有空调、收音机、储物空间等,而且排半驾驶室后排可以供驾驶员休息,补充体力。

最后要说的就是动力输出,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有两种品牌的发动机可以选择,一种是由江铃轻卡与云内共同研发的D20TCIF12发动机,2.0排量,最大输出12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手动5挡变速箱;另一种是江铃JX4D30B6H型号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才能够上牌的城市要求。

总体说来,相对于宽大的轻卡以及瘦小的微卡,小卡可以说是集两者之大成,而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在承载力、动力输出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还兼具了经济、可靠、安全、舒适、装载空间大等优势,对于做城市运输的创业者来说,致富路上有江铃轻卡顺达小卡致富版作为帮手,创业之路会更加顺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