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如何轻松摆脱五一假期出游的苦恼?必备神器“加拿大枫之宝”!

如何轻松摆脱五一假期出游的苦恼?必备神器“加拿大枫之宝”!

五一小长假就快到了,闷在家里,实在有些虚度大好时光。迎着清新的风,是时候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当你借着五月的风外出游玩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腰酸背痛、体重飙升、紫外线辐射……这些都是假期出游经常遇到的问题。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以免影响了游玩的好心情。那么如何应对呢?干货如下奉上,拿走不用谢。

轻松缓解腰酸背痛,涨姿势了!

在假期期间长途旅行或登山,造成运动量增加,就有可能会出现腰酸背痛或者膝关节疼痛。要应对关节疼痛这种问题,交给枫之宝的EM7蛋壳膜缓解疼痛精华再适合不过了。只要坚持服用7天,即有效减轻关节痛和关节僵硬,养护关节。其天然蛋壳膜专利成分含黏多糖、必需蛋白质等,有助于维持健康的关节软骨和周围滑膜,提高关节的灵活性。有了它,会让你的旅途舒适又健康。

降脂减肥好伙伴,吃货们的福利来了。

品尝各地美食和特色佳肴,无疑是旅途中一大乐趣。但不少游客一味要求随心所欲,嘴上是过瘾,但身上的肉也狠狠的长了起来!有什么办法可以甩掉身上的肥肉呢?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到枫之宝控脂修身配方。其内含素有“脂肪海绵”之称的壳聚糖,可以有效地吸收脂肪,将脂肪排出体外。控脂修身配方更是可以增加饱腹感,将脂肪转化为能量,达到降脂减肥的目的。

爱美人士看过来,皮肤老化问题巧妙解决。

夏日阳光猛烈,很多人都喜欢沙滩阳光浴,但是却忽略了紫外线辐射对人体皮肤的影响。长时间过多的暴露在阳光下,会加快皮肤老化,久而久之会使皮肤变得粗糙、松弛。那怎么做才能延缓皮肤老化?枫之宝葡萄籽胶囊可以帮到你了。它每粒胶囊含有45毫克原花青素,此强效抗氧化配方能帮助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损害,延缓皮肤衰老,减退暗哑肤色,增添肌肤光泽感。更能帮助维持肌肤弹性及对抗因紫外光而引起的黑斑、皱纹和雀斑,简直是爱美人士的不二之选。

这么多的良心推荐,让你的假期旅行稳稳妥妥的~但还是要注意身体,不要暴饮暴食,劳逸结合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