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亚马逊推出Sumerian新平台 为各种平台开发3D体验

亚马逊推出Sumerian新平台 为各种平台开发3D体验

11月28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式进入VR&AR领域,这家公司正在推出Sumerian,可以让人们更容易地为各种平台开发3D体验。

Sumerian是一个开发人员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头部显示器,数字标牌和网络浏览器,快速构建和托管VR,AR和3D应用程序的新平台。 与许多其他AWS服务一样,Sumerian也是“免费”使用的:只需要为创建的存储付费。

最重要的是,开发人员可以访问一组“主机”,可以自定义与最终用户交互的3D角色。 这些主机与Amazon Polly和Lex集成,提供类似于支持Alexa虚拟助理的自然语言功能。

对于那些新开发3D体验的开发者来说,Sumerian的设计足够简单,同时保留了创建3D内容所需的能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希望支持AR和VR,并且平台继续扩展设备的功能,Sumerian可以帮助AWS成为开发未来应用的关键因素。

AWS技术副总裁Marco Argenti称:“跨行业的客户可以看到VR和AR技术具有广泛用途的潜力,从教育和培训员工到创造新的客户体验。但是,即使开始构建VR或AR应用程序所需要的专业技能和工具的前期投资,客户也不知所措。 借助Amazon Sumerian,现在任何开发人员都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创建出真实的交互式VR或AR应用程序。”

一旦用户在Sumerian中建立了一个项目,就可以在HTC Vive,Oculus Rift和iPhone等硬件上运行。 AWS技术专家Tara Walker在一篇博客中表示,Sumerian也将支持在不久的将来为兼容ARCore的Android设备构建AR场景。

另一个即将到来的关键功能是从Unity项目导入数据的能力。 该引擎在AR和VR开发者中广泛使用,在Unity和Sumerian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可能会吸引开发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