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菁财资本荣获「年度新锐精品投行」称号

菁财资本荣获「年度新锐精品投行」称号

北京时间12月26日,菁财资本宣布已于近日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达数千万元。

菁财资本由一线券商投行部及研究所、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投资公司、咨询公司等业务骨干于2017年6月底在上海正式发起设立。

菁财资本是一家研究驱动的咨询式精品投行,主要为中早期优秀消费升级、教育培训、智慧物流和大健康等新经济创业公司提供股权融资及配套深度专项咨询服务。

菁财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葛贤通毕业于复旦大学,也是新三板政策实务研究品牌-K先生工作室创始人,目前已为数十家优质客户提供新三板改制挂牌或股票发行等资本运作服务,并担任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签字律师,具备丰富的新三板项目实操经验。

2017年12月19日,国内首个聚焦以AI技术破解融资难题的论坛——《中国新三板·新金融·创新型投资论坛暨2017年颁奖盛典》在上海豫园成功举办,菁财资本荣获「年度新锐精品投行」称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