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云计算颇受资本青睐 “靠谱云”完成数千万元首轮定向增发

云计算颇受资本青睐 “靠谱云”完成数千万元首轮定向增发

北京时间1月3日,一站式混合云服务商“靠谱云”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的首轮定向增发,本轮融资由厦门信息集团旗下管理的厦门信诚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东兴资本旗下管理的共青城东兴博元投资中心共同参与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混合云核心服务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产品技术研发、服务团队扩展和市场业务拓展等方面。

据公司官网信息披露,厦门靠谱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靠谱云,前身为艾亚网络)成立于2002年,是一站式混合云服务商,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此外,靠谱云于2017年3月27日挂牌新三板。此前公司也曾于2017年11月28日对外宣布将进行一轮不超过2500万元的融资计划。

公司依托多年数据中心管理和云计算服务经验,融合云计算和传统IDC业务,全新打造基于托管云(Managed IDC+Cloud)服务模式的靠谱云服务管理平台(Kaopu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KCMP)。

平台集中了物理裸机云、公有云、专有云和云安全等核心产品服务能力,以中立、专注的态度与全球范围内的公有云、私有云、数据中心、运营商合作,通过统一的云管理平台和互联网的高速网络,驱动混合云世界的深度链接,实现混合云最后一公里的落地,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简单、可信赖的混合云计算服务和一站式深度云上运维管理服务。

据了解,目前靠谱云已经为大量游戏、电商、社交、娱乐、教育、金融等高速成长的互联网领域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与混合云服务,客户包括有知名上市和准上市的互联网+公司。

云计算颇受资本青睐已经有目共睹,有数据显示,2019年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超过5700亿元。尽管目前来看,公有云依旧占据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大头,然而依旧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测,2018年将成为私有云和混合云市场突起的重要一年。甚至有人表示,2018年将是混合云的黄金年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