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苏宁小店:“便利店+APP”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苏宁小店:“便利店+APP”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1月26日消息,北京刘家窑桥东和西马厂两家苏宁小店同时开业,这是苏宁智慧零售战略布局在北京落地的首批小店。

从苏宁小店现场所展示的产品来看,除了常规流通商品,还包含了生鲜以及鲜食品类。苏宁小店还为消费者提供休息区和就餐区,据悉未来还苏宁小店还将不断叠加服务职能,并逐步推出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如免费WiFi,打印、复印、扫描,共享充电宝、雨伞、蛋糕预定等,同时依托苏宁售后提供电器维修、洗衣、水电煤缴费等便民服务。

另外,智慧零售在苏宁小店展现的也淋漓尽致,例如,通过APP下单购买,苏宁小店还提供2公里范围内一小时送达服务;除了自动收银和移动支付,店内设置了虚拟货架,展示了苏宁易购的线上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购买和提货。

苏宁小店是苏宁在“社区O2O”领域的重点项目,主要通过“便利店+APP”模式为消费者提供购物、餐饮、闪送、社区生活等服务。在南京试水成功后便开始了全国市场的布局,张近东正式对外宣布未来三年门店扩张计划:实现1.5万家店、2000多万平方米商业实体落地,届时苏宁旗下各种业态门店总数将达2万家。其中2018年将新开苏宁小店1500家。苏宁易购北京大区新帅郝嘉表示2018年北京地区将新开189家智慧零售门店,其中苏宁小店65家。

前不久,北京市商委发布了《进一步优化连锁便利店发展环境的工作方案》,对于北京市场便利店发展给予了实质性的支持,这对于刚刚入局的苏宁小店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