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猎聘网或将成在香港上市的第一家国内招聘网站

猎聘网或将成在香港上市的第一家国内招聘网站

今日,据路透旗下IFR报道,猎聘网将于今年在香港上市,拟筹资约8亿美元。

如消息属实,猎聘网或将成为在香港上市的第一家国内招聘网站。

公开资料显示,猎聘网于2011年上线,当年获得经纬中国主导的A轮融资,2013年再次获得经纬中国主导的B轮融资,2014年获得由华平领投、经纬中国跟投的7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6年6月,猎聘网宣布完成D轮超1亿美元的融资,当时公司估值已达到10亿美金。

一个多月前,香港交易所曾宣布,正式拓宽现行上市制度,允许“同股不同权”的公司在主板上市。

此次,猎聘网的IPO时间正好与政策实行时间契合。

“允许“同股不同权”可以吸引更多“新经济”公司赴港上市”,市场人士认为。

而作为国内“新招聘”网站的另一家代表,拉勾网曾在去年9月宣布获得前程无忧1.2亿美元D轮融资的同时,表示计划在2019年赴美上市。

目前,猎聘网主要的服务对象来自与国内,2014年开始部署移动端招聘,2015年推出“同道APP”,2015年年底开始拓展海外市场,首站立足北美。

猎聘网CEO戴科彬曾透露,猎聘网的收入主要来自企业的付费和增值业务收入,来自用户的个性化服务收入也是主要发展方向。

姓 名:
邮箱
留 言: